:::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2327466
行業別
電腦製造業
員工數
750 人
資本額
1,000,000,000元
負責人
周逸文
聯絡人
邱佩瑜、吳小姐
公司電話
02-86926060#2774
公司傳真
02-86926458
公司網址
http://www.lannerinc.com/
公司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2段173號7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6/10/30
1986/10/3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立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6年,是全球網路運算平台領導品牌。全球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立端於2003年5月19日掛牌上櫃,股票代號6245。

立端科技累積超過30年系統設計、硬體製造整合的經驗,為提供全球客戶可靠且符合成本效益的高效能網路電腦平台。主要產品線包括網路運算平台(Network Computing)、智能邊緣運算平台 (Intelligent Edge Computing) 與電信應用平台( Telecom Applications)。

立端秉著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提供專業產品及優質服務,以高度整合及高階產品來區隔市場。立端科技每年投注龐大研發經費,結合全球高科技人才專注產品研發,更有堅強研發團隊掌握核心競爭優勢。

立端科技在同仁一起努力之下,自 2011 年至 2019 年複合成長率高達 16%;每股盈餘則連續八年都在3元以上。2019 年更是創下歷史新高 4.18 元。

員工關懷
立端科技打造一個安全、尊重、倫理、平等與多元的工作環境,使員工能在工作中成長茁壯,對創新始終懷抱熱情;我們也投入大量經費在人才培訓、薪酬福利、健康關懷、職安衛生等層面,使立端科技成為求職者的理想雇主首選, 進而在全球研發市場的浪尖上站穩腳步。

企業社會責任
立端科技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致力於當地社區與社會公益服務。2017年4月,本公司正式成立財團法人立端科技文教基金會,以「教育紮根」、「文化深植」、「行動在地化」及「行善新循環」做為基金會推動各項計畫的核心理念,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環境友善
立端科技致力於所有關於環境友善的營運專案。我們已成功通過ISO 14001 環境管理系統、IECQ QC080000 有害物質流程管理系統驗證,並且符合REACH、RoHS 與WEEE 指令。立端從保護環境、節約能源和善用自然資源方面著手, 制定長期環境友善政策並加以執行。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1. 網路通訊 NC(Network & Communication)- 服務說明提供網路安全運算平台,整合,管理及軟體服務之硬體平台開發設計。- 產品應用(1) 網路資訊安全運算平台(2) 企業級高效能運算平台(3) 虛擬化應用平臺2. 電信應用 TA(Telecom Applications)- 服務說明因應5G及工業4.0世代產品需求,提供電信級,虛擬化、低延遲、高速度、可靠度之網路服務運算平台開發以及解決方案。- 產品應用(1) 多接入邊緣運算應用(2) 用戶駐地裝置虛擬化應用(3) 無線接入網應用3. 智能邊緣運算 IEC(Intelligent Edge Computing)- 服務說明提供各式智能邊緣運算與閘道控制的硬體平台產品與客製化設計服務。- 產品應用(1) 智能交通ITS(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olution)(2) 智能電網 SG(Smart Grid)(3) 智慧製造 SM(Smart Manufacturing)

福利制度

  • 於每年4月依據同仁績效表現調整薪資。年終獎金、分紅獎金、生產單位績效獎金、研發專案獎金、業務達成獎金等。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三節禮品(禮券)、生日禮金( 禮券)及婚喪喜慶禮金。【活動】年終尾牙活動與摸彩、每年國內、國外旅遊活動任選,高額的旅遊補助津貼。每季部門聚餐基金。享團保、出差旅平險。【訓練】完整的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共通課程、專業課程、 管理課程)與E-Learning數位學習平台。【健康】每年定期辦理健康檢查,並且廠護駐廠, 維繫同仁身心平衡發展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