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11.25(五)13:30~16:00龍潭區戶政事務所3樓徵才活動

廠商數
10
活動時間
2022/11/25 ~ 2022/11/25 13:30-16:00
活動地點
龍潭區戶政事務所3樓
活動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700號
聯絡電話
03-4681106#253
聯絡人
王嘉如

活動內容

全部徵才企業

公司圖示
台灣士瑞克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保全及偵探業

團保、年節獎金、生日禮物、年終獎金、年終尾牙、退休金、公司內外各項新人/在職/專業/教育訓練/發展/溝通、 員工信箱、申訴、員工制服、健康檢查、結婚賀禮、滿月誌慶、喪葬慰問金、傷病慰問金、死亡慰問金、完美陞遷制度、性騷擾防制措施、福利措施與安全衛生、 職業災害補償與撫卹等等。 獎懲類別 一、獎勵:嘉獎、小功、大功。 二、懲處:申誡、小過、大過、革職。

職缺數
0
公司圖示
互馨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運動服務業

團保 三節禮品或禮金 國內外旅遊或發放旅遊代金 傷病慰問 供膳、供宿(月扣500) 開放員工擊球娛樂

職缺數
0
公司圖示
春源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未分類其他金屬製品製造業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職缺數
0
公司圖示
台灣眾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塑膠製品製造業

◆ 獎金 / 禮品類別: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 / 禮券。 3、季獎金。 4、員工介紹獎金,達10,000元。 5、生日禮金。 ◆ 保險類別: 1、免費醫務諮詢。 ◆ 文康 / 休閒類別: 1、部門聚餐。 2、員工聯誼活動。 3、中秋節聚會。 4、不定期舉辦各類活動/講座。 5、員工旅遊。 6、豐富的社團活動。 ◆ 制度類別: 1、員工制服。 2、優渥的績效獎金。 3、順暢的升遷管道。 4、年度員工健康檢查。 5、完整的在職教育訓練。 ◆ 設備類別: 1、員工餐廳。 2、食品、飲料、泡麵販賣機。 ◆ 補助類別: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醫療補助。 4、喪葬補助。

職缺數
0
公司圖示 協欣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協欣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未分類其他金屬製品製造業

1.免費提供員工及眷屬團保福利 2.每年視公司營運狀況發放年獎 3.有完善退休制度 4.提供三節、生日、婚喪喜慶福利金及住院慰問金 5.員工及子女教育補助金 6.每年員工旅遊活動補助 7.提供員工餐廳,免費供應中餐及加班餐 8.提供員工制服 9.備醫務室,有專業護理人員駐廠、定期健康檢

職缺數
0
公司圖示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

未分類其他組織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不定期聚餐、尾牙

職缺數
0
公司圖示
桃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汽車零售業

1.講金/禮品:三節禮金/禮品.生日禮金/禮品 2.制度:員工制服.績效獎金.完整教育訓練.順暢的升遷管道. 3.休閒:國內.外旅遊. 4.補助:結婚禮金.生育津貼.員工教育獎助學金.子女教育獎助學金.旅遊補助金.住院慰問金. 5.休假:特休.年假.產假.

職缺數
0
公司圖示
來來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連鎖便利商店

職缺數
0
公司圖示
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未分類其他食品製造業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職缺數
0
公司圖示
六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旅行及其他相關服務業

完善的在職訓練 關係企業員工優惠 福委會婚喪喜慶補助 員工旅遊 生日禮、員工慶生會 三節禮金 尾牙年終摸彩 免費提供制服 備有員工宿舍(新竹) 上班期間免費供膳 職福會合作廠商優惠 集團消費折扣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職缺數
0
公司圖示
東野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通用機械設備製造業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職缺數
0
公司圖示
鋰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宏碁集團)

未分類其他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職缺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