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4702498
行業別
保全及偵探業
員工數
3000 人
資本額
150,000,000元
負責人
范詩艷
聯絡人
連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http://www.g4s.com
公司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里文化二路一段266號16樓之1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3/11/08
1993/11/08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成立逾百年的G4S,是全球120多國的政府機關和企業機構最信賴的合作夥伴。旗下超過625,000名的G4S員工駐守於世界各地,只為了無時無刻滿足每一位客戶的安全需求。G4S以獨一無二的豐富經驗和高品質的專業服務深耕台灣安防市場近20年,深受金字塔頂尖客戶的親睞。2010年夏天,G4S台灣打破一般對於保全公司的刻板印象,正式進駐金門,為國軍提供極專業性且高風險的排雷服務。身為提供全球安全方案的領導者,我們熟悉並專業於各領域之安全挑戰,透過有效的解決方案,讓客戶更能無後顧之憂的發展事業。

G4S – 領導全球安全方案的國際安全組織
美國加州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2012年倫敦奧林匹克奧運會、台北101、全球65個國家的大使館以及世界主要國際機場等客戶的一致選擇。
Who We Are
在英國已成立百逾年的G4S是英國也是全球第一大的保全集團。我們的事業版圖遍佈世界各地逾125個國家,旗下雇用員工人數超過625,000人。G4S在英國倫敦的股票交易所和丹麥的哥本哈根皆有上市。(股票代號為GFS)
What We Do
G4S視棘手的安全挑戰為難得可貴的契機,我們提供最適的(optima)安全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根本需求。

G4S台灣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和宜蘭各地皆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全台員工人數超過3,000人,是台灣前三大保全之一。
G4S在台灣的主要服務範疇包括:
警衛服務Manned Security Services
系統整合服務Integrated Security Services
物業管理服務Property Management Services
電子保全服務Electronic Security Services
高風險管理服務Risk Management Services

2010年,G4S台灣跨足領域,邁向新的里程碑
身為領導全球方案的國際安全組織,G4S擁有豐沛的全球性資源和精銳優秀的管理團隊,可針對各領域之安全議題,提供專業知識和特殊技術支援。
2010年5月,G4S台灣身負重任,引進G4S美國的專業排雷技術,協助國軍一同合作,進行為期3年的排雷作業。我們共同的目標是在民國103年後,讓台灣從聯合國排雷組織的雷區國家名單中除名,成為真正的無雷國家。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物業管理、高風險管理

福利制度

  • 團保、年節獎金、生日禮物、年終獎金、年終尾牙、退休金、公司內外各項新人/在職/專業/教育訓練/發展/溝通、 員工信箱、申訴、員工制服、健康檢查、結婚賀禮、滿月誌慶、喪葬慰問金、傷病慰問金、死亡慰問金、完美陞遷制度、性騷擾防制措施、福利措施與安全衛生、 職業災害補償與撫卹等等。
  • 獎懲類別
  • 一、獎勵:嘉獎、小功、大功。
  • 二、懲處:申誡、小過、大過、革職。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2)

  • 2024/03/29
    新竹湖口-保全人員-(室內安檢人員) (保全人員)
    • 新竹縣湖口鄉
    • 月薪 42000~46000
    • 無工作經驗可
    • 高職
    • 求才人數:3

    1.負責門禁管制、安全檢查、出入貨品管制、車輛出入指揮、廠區巡邏、防竊作業等安全維護工作。
    2.維持公共安全,減少火災、竊盜或其他危險。
    我要應徵
  • 2024/03/21
    駐衛警【新竹科學園區】 (保全人員)
    • 新竹市
    • 月薪 42000~47000
    • 無工作經驗可
    • 學歷不拘
    • 求才人數:20

    1.負責門禁管制、安全檢查、出入貨品管制、車輛出入指揮、廠區巡邏、防竊作業等安全維護工作。
    2.維持公共安全,減少火災、竊盜或其他危險。

    其他:
    1.依保全業法10-1規範,無相關刑事前科記錄
    2.依職業安全衛生法第20條規範,在員工新進報到時需提供體檢報告
    3.工作地點如下:新竹科學園區廠商(依公司實際指派)
    晶元光電、緯創資通(新安廠)、友達光電、啟碁科技、元太科技、鴻運科技、高通半島體、東京威力、翔名科技、建漢科技、智易科技


    其他:早晚班任選


    我要應徵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