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4530329
行業別
其他通用機械設備製造業
員工數
230 人
資本額
130,000,000元
負責人
羅文進
聯絡人
江小姐
公司電話
03-4518088#690
公司傳真
03-4519191
公司網址
http://efc-tono.com/
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自強四路3-2號1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3/08/18
1993/08/18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東野精機成立於1993年,為EFC集團全額投資之子公司,服務國內外各大機械設備廠商,迄今已有二十多年歷史,主要從事模組化(鋁擠型)機械架構系統、各式設備零組件設計製作與銷售、客戶委託之OEM/ODM設備製作,並代理台灣及日本產品,進行海內外行銷業務。從研發、加工及生產製造,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環節,將精湛工藝淋漓盡致地發揮,提供客戶最卓越的產品,並且能夠依據客戶需求,從分析開始到設計、製作及開發,提供一貫的服務體制。
  東野精機秉持精益求精之精神,致力於滿足客戶之需求,不斷地成長茁壯,於台灣陸續成立中壢廠、台南廠,而中國大陸則設立昆山廠,我們不曾停下腳步,我們更著眼於未來,竭誠歡迎各領域菁英人才共同加入,參與公司之經營與成長!!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鋁擠型機械架構系統、線性伺服滑台、萬向滾珠

福利制度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