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頁
  • 徵才活動
  • 【衛武營徵才】109/10/31(六)下午14:30-16:30見,面試送好禮!  

【衛武營徵才】109/10/31(六)下午14:30-16:30見,面試送好禮!  

廠商數
3
活動時間
2020/10/31 ~ 2020/10/31 14:30-16:30
活動地點
衛武營_榕園
活動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國興街與南京路路口
聯絡電話
07-8220790#
聯絡人
陳小姐

活動內容

10/31(六)「新住民就業多元創意市集」最終回熱鬧登場 !!! 多國家特色攤位好好逛,並搭配-徵才活動- 【World Gym世界健身】、【日盛發】、【頎邦科技】等3家廠商親臨現場面試,快把握機會來參加唷~ ▲好康大放送~~ (1) 不一樣的早鳥禮;萬元鈔票直接啃(美金/台幣,任你選),名額只有5名唷~~ (2) 參加禮;面試就送小禮物,給你好心情,祝福你求職皆順利 !!

全部徵才企業

公司圖示 日盛發有限公司
日盛發有限公司

建築物一般清潔服務業

職缺數
0
公司圖示
香港商世界健身事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運動及休閒教育業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績效獎金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職缺數
0
公司圖示
元海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水產品批發業

年終獎金 三節獎金/禮品 專業證照 結婚禮金 生育津貼 社團補助

職缺數
0
公司圖示
頎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分公司

未分類其他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職缺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