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9266811
行業別
建築物一般清潔服務業
員工數
700 人
資本額
12,000,000元
負責人
吳中平
聯絡人
鄒小姐
公司電話
07-7915543
公司傳真
07-7917041
公司網址
www.cleaningservice.com.tw
公司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275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4/11/01
1994/11/0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日盛發/良信是一家政府立案的專業清潔公司,本清潔公司是由一群對環境清潔維護與居家清潔具高度熱誠的專業清潔工作者組織而成﹔累積18年清潔公司的專業經驗與技術,是一家秉持〝優良、誠信、專業〞三大原則之服務精神的清潔公司。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服務客戶至上、提供清潔良好之環境顧客。1.沙發地毯清潔2.環境清潔保養3.水塔水把清潔4.石材晶化研磨5.病媒病毒消毒6.無塵室清潔7.園藝景觀整理8.高牆幃幕清洗民國79年6月成立,日盛清潔因業務擴充及服務事績優良,並於民國83年1月擴編日盛發有限公司。本公司以先進科技、高科技設備、專業人員,為客戶進行全方位的諮詢與建議,協助進行環境品質的改善整頓,我們團隊陣容堅強,並有與多家企業、公家單位進行專案合作的豐富經驗,獲得廣大的支持。我們有完善的教育訓練、良好的工作環境與福利,歡迎對本業有興趣,且具服務熱忱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居家環境清潔】裝潢設計師打造您的生活空間,妝點美麗居家生活。良信居家清潔大師更能讓您的愛屋潔淨光亮﹔ 定期維護,花小錢賺悠閒,長保愛屋品質,年終大掃除更能免煩惱。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31)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