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111年度「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政策性產業在職訓練課程。

2022-05-06

一、課程公告:公告111年度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政策性產業在職訓練課程資訊。

二、詳細的課程內容及招生簡章,111年5月13日(五)陸續公佈在「在職訓練網/課程查詢」,歡迎有意參訓民眾查詢。

三、課程報名:預定111年5月17日(二)中午12時起陸續開放報名。

四、自108年起新增「即時比對課程報名時段重疊」功能,民眾報名時,如與已報名或參訓中的課程有時段重疊情形,只能擇一參訓(與已報名課程重疊,應取消已報名課程,才能完成新課程報名;與參訓中課程重疊,即不得報名)。敬請於課程報名前,留意欲報名課程是否與其他已報名及參訓中之課程有時段重疊情形,以有效利用訓練資源。

五、其他事項提醒:
(一)報名「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課程時,應具備台灣就業通會員資格,若無台灣就業通會員資格的民眾,請先至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 加入會員。另外,為加快您的報名速度,請於報名前先至「在職訓練網/會員專區」更新內容,部分基本資料內容不提供修正,如欲修正請至台灣就業通進行個人會員資料維護。

(二)台灣就業通在106年1月起已將會員登入帳號更改為電子郵件信箱,於報名前應完成帳號認證,以利報名。

(三)其他報名注意事項,請參酌Q&A及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參訓學員須知說明。

  • 延伸閱讀
投資青年方案2.0(另開視窗)
2024Q1線上就博會(另開視窗)
僱用安定措施(另開視窗)
2023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另開視窗)
45+就業資源網(另開視窗)
2023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另開視窗)
專案就業獎勵(另開視窗)
專案缺工職業訓練試辦計畫(另開視窗)
國人海外就業資源中心網站超連結(另開視窗)
職涯線上諮詢(另開視窗)

由於水資源寶貴,臺灣地形不易儲水,工業用水逐年增加,供需失衡急需好的水處理與水回收再利用技術,臥龍智慧環境以AI人工智慧賦予水處理與水回收增能,藉此為使命,希望為臺灣與下一代以AI技術幫助水資源永續。創辦人謝文彬博士擁有水處理與回收設備操作十年以上的經驗,然而單握有技術端的創辦人對於營運模式建立仍有待加強,透過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顧問協助,從品牌形象建立到募資計畫、媒合引薦合作機會等,除成功申請2022年臺中市地方型SBIR計畫、更獲得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21屆新創事業獎。資料來源: 新創事業獎、臥龍智慧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