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2937405
行業別
電腦軟體設計業
員工數
100 人
資本額
60,000,000元
負責人
熊秉綱
聯絡人
張小姐
公司電話
02-27995900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9號5樓之3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1/08/17
2001/08/17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

公司簡介

關於愛勝遊戲
愛勝數位服務AtGames Digital Services (ADS)(http://www.atgames.net/index.php/ads) 是業界領先的電子商務平台,提供turnkey遊戲下載發行。ADS的客戶與合作夥伴包括全球指標性通路、第一方遊戲發行商、以及業界領導品牌的內容發行商。ADS運營涵蓋全球市場。IT後台以AWS和優化之CDN作為骨幹,提供24 x 7之電商運營。

ADS整合客戶實體通路與電子商務通路的遊戲產品,提供產品上架、庫存管理運籌、行銷規劃、銷售點(POS)更新,以結合online與offline的優勢,實現數位經濟線上線下整合的「新零售2.0」遠景。

集團並擁有 Direct2Drive(簡稱D2D)數位遊戲下載網站www.direct2drive.com,為開創數位遊戲發行的先行者。D2D定位為ADS的旗艦示範電商渠道,並showcase集團開發之遊戲即時同步影音串流與雲端運算技術。

集團公司於2001年在洛杉磯成立運營至今,負責北美和歐洲業務以及集團策略,並在台北、深圳設有辦公室,負責產品開發,運營管理,以及大中華區業務。總員工數約100名。

歡迎加入愛勝的開發團隊,在國際視野與競爭力中不缺席!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1、AtGames Digital Services ecommerce platform (http://www.atgames.net/index.php/ads). 2、AtGames owns Direct2Drive, a leading game download store that is also the longest running in digital distribution history.

福利制度

  • 年終獎金、週休二日、國外受訓、其他福利面議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