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02634682
行業別
肉類其他加工及保藏業
員工數
250 人
資本額
282,200,000元
負責人
卓元裕
聯絡人
林小姐
公司電話
03-3411111#3565
公司傳真
03-3411213
公司網址
http://www.superqin.com.tw/
公司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061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6/06/10
1986/06/1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超秦集團歷史

  超秦企業(股)公司,是全台灣第一家專業電動禽類屠宰,榮獲CAS優良食品、FSII、ISO及HACCP等多項國際認證;也擁有台灣連鎖早餐品牌—麥味登,店鋪總數已達1000間。

  自1986年創業至今,超秦參與台灣每一個階段的經濟發展,從農業、生產製造業,到目前的服務業精緻化。超秦完成每一階段的企業轉型、克服每一次的艱難挑戰,完美地詮釋「務實的做,認真的修」的企業精神,卓元裕董事長也經常勉勵部屬-『頂臻超秦、事事求真』,不僅是對工作、處事上認真的堅持,更要把追求「真食物」奉為圭臬,持之以恆地呈獻給消費者天然、健康、美味的食品。

  超過28年歷史的超秦集團,近年來積極於品牌經營。除了超秦肉品、麥味登之外,還擁有綠野農莊(消費食品)、炸雞大獅(炸雞)、日本万城食品、日本カネ中村釀造元(醬料)、Real歐式典藏烘焙等共7大品牌。通路更遍及台、澎、金、等地。

  迎向國際,2014年超秦集團以「追求真食物的堅持,引領未來!」為任,積極拓展品牌的價值,新的品牌識別系統QIN更成為服務的精神指標,以Quality最高品職的產品及服務、Instantly最即時的服務、Natrually最真的天然食物,營造「頂臻超秦、幸福世代」的文化精神,並以「臻食物,真幸福」作為企業的標語,讓每一位超秦家人都能克盡職責,矢志嚴謹在每一個產銷的歷程,創造幸福的滋味。

*超秦集團品牌群

1. 超秦肉品(Since 1986):
  超秦企業(股)公司,是全台灣第一家專業家禽電宰廠,榮獲CAS優良食品、FSII、ISO9001,ISO22000及HACCP、AIB等多項國際認證,不但是KFC台灣首家肯德基15年供應商、也是麥當勞的全球供應商。客戶更是遍及大潤發、摩斯漢堡、全聯社、松青、頂好、City Super等各大通路。

2. 綠野農莊(Since 2008):
  綠野農莊為國產農產品之精緻品牌,它堅持三大原則:溯源(好山好水、產銷履歷)、安全(逐批檢查、無藥殘)、便利(先進機械分切、好食用)。綠野農莊以創造出「真食物」為使命,呈獻給消費者天然、無毒的健康食感新體驗。目前在大潤發、柑仔店、全聯社、松青、頂好等各大通路均有銷售。

3. 麥味登(Since 1987):
  麥味登迄今已有1000家分店,並建立全日店、精緻早午餐、精緻早餐等各種創新經營模式、協助超過1000家以上的的加盟主完成開店夢想,並創下年營業額超過6億元的營收。麥味登並於 2005年榮獲ISO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另於2007年獲得經濟部商業司頒發的優良總部認證殊榮,更加證明麥味登早午餐店加盟總部優勢。
  進入二十一世紀後的2012年代,各項的餐飲環境和產品服務必須更加精緻。而即使經營成本節節高升,麥味登仍堅持「真食物」的理想、積極導入生鮮蔬果、肉品於產品中,在2006年更領先同業引進歐式健康餐包,開創台灣早午餐的新猷。面對一千多家的麥味登加盟主的求變心聲,我們也積極開始推展最新的直營全日店。2012年3月,麥味登更榮獲「康健雜誌」票選五大連鎖早餐業第一名。食品安全、營養均衡、環境衛生三項健康評估,「麥味登」表現最佳,均獲得滿級分的肯定。

4. Real臻?烘焙坊 (歐式典藏烘焙專賣店)(Since 2012):
  歷時三年,由創辦者Allen與金牌團隊共同打造、2013年隆重登場的超秦集團全新烘焙品牌。它延續了超秦追求「真食物」的熱情,以真材實料、天然酵母,真手感烘焙,真金牌團隊工藝為堅持,醞釀麵包的生命力、孕育出歐式典藏烘焙好滋味。

5. 炸雞大獅(Since 1999):
  養雞達人—卓元裕以養雞30多年的專業經營,精心創造出「頂臻香酥雞」,無骨、鮮嫩全肉口感,再以私房秘方入味、酥炸,呈現出台式炸雞的極致美味。炸雞大獅,採用國產新鮮雞肉,可溯源產地、安全無藥殘、便利無骨。期望能以這份頂臻精神、開創台灣炸雞新猷,成為華人最受歡迎的台灣特色炸雞品牌。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產品製造:銷售冷凍、冷藏生鮮禽肉、肉製加工品及日式醬料。

福利制度

  • 【薪資項目】
  • 1.年終獎金、年度績效獎金、業績獎金
  • 2.外勤人員:車輛補助、筆電補助、通訊費補助、油資補助、餐費補助
  • 【福利項目】
  • 1.團保
  • 2.特休、生理假、陪產假、產檢假..等(依勞基法規定)
  • 3.生日禮金、節慶禮品
  • 4.員工獎勵旅遊(後勤人員)
  • 5.不定期部門聚餐
  • 6.桃園總部員工免費停車位
  • 7.員工介紹獎金
  • 8.社團補助
  • 9.婚喪喜慶補助
  • 10.員工制服
  • 11.定期健康檢查
  • 12.員工消費折扣(超秦肉品、綠野農莊、麥味登、REAL臻烘焙坊、炸雞大獅)
  • 13.休閒娛樂設施
  • 14.子女教育獎助學金
  • 15.尾牙團拜、餐會、摸彩
  • 【升遷制度】
  • 1.新進人員三個月後,即進行試用期滿考核並據以正式敘薪。
  • 2.每年辦理兩次績效考核,做為升遷調整之依據。
  • 3.提供人才考評及定期輪調制度,進行人才之培育與升遷。
  • 【教育訓練】
  • 1.新進人員核心職能及專業訓練課程安排,定期舉辦座談會。
  • 2.每月舉辦員工教育訓練課程,定期舉辦大型研習活動。
  • 3.定期安排員工至海外觀摩考察,提升各人員專業能力。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4/03
    品保專員 (ISO/品保人員)
    • 桃園市桃園區
    • 月薪 32000~32000
    • 無工作經驗可
    • 專科
    • 求才人數:2

    1.執行廠內環境衛生之檢查
    2.廠內產品品質之確認(規格 /溫度)
    3.客訴案件之分析與處理
    4.主管機關資料申報(CAS、非追、屠宰申報)
    5.其他主管交辦作業
    未提供線上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