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3576977
行業別
電子、通訊設備及其零組件批發業
員工數
453 人
資本額
8.07億元
負責人
崔世和
聯絡人
黃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http://www.topunion.com.tw
公司地址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里牛埔東路480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0/02/15
1990/02/1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泰詠電子是一間專注於「服務」的公司。
我們以電子產品製造代工為核心提供各項服務。
在此領域,經營方針與管理決策會直接反應在產出的結果上,也因此有更多機會驗證與淬鍊對於服務、系統與管理的思維認知。
我們致力於秉持服務的精神,並做更有智慧的決策。
有別於先以自身成本、利益為優先考量;我們知道服務的價值體現在能滿足需求上,因此服務的精神在於先從對方的角度出發思考,如此才得以相得益彰,創造客戶、泰詠、供應商三方共贏的局面。
這是我們看待服務的觀點。
我們認為「後贏」是一種邀請,能讓服務的價值更好的被體會;
我們認為「後贏」也是一種智慧,能更有機會促成雙贏的合作!

【開源比節流更重要!】
我們知道唯有不斷提升服務的能力,我們才有機會扮演更大的角色。
因此我們的市場定位在代工「少量、多樣、高難度、不成熟」的產品特性上。
其中每一項,皆代表著需要更高效能的關卡,也代表著我們的企圖。

透過克服在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與挑戰建構各項系統與機制,我們不斷提升效能為長期的獲利積累。
因為我們深信開源比節流更重要,因此我們專注於開源服務能力,也因此獲得了更多服務的機會;再透過效能的提升減少浪費,節流以厚實基礎
如今,我們已連續獲利十二年,取得成立滿三十年共計二十九年獲利的成績;我們的客戶亦遍佈車用、醫療、半導體,及其他眾多消費性電子領域。

如今我們仍在在服務的道路上精進並探求更合理的作法,
我們知道因應變化才能帶來穩健;而持續變好比起一時的最佳還要來的實際,
我們不止於至善!
經營理念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不知道你是否曾想過,
我要找什麼樣的工作,而什麼,才是對自己更好的選擇?

從小到大,受到我們的成長過程與家庭背景所影響,不管是來源於對其之認同或不認同,都無形之中影響著我們的認知,使我們對於特定的生活模式的有所偏好,也對於工作的期待與想像,時常有著先入為主但不乏不合邏輯的矛盾。

我是誰? 這是不易回答的問題。
因為這牽涉到我們對於自身定位的思考,但我們卻很難在一開始就清楚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想做什麼。總是得找到那麼一個環境紮根,才有機會讓自身開始嘗試,透過不同的角色扮演更了解自己。

無論在哪個領域,我們都會從基礎的作業方法接觸,逐步熟練之後,才能從表層的作業更深入理解到其背後的流程邏輯、機制設計及技術核心;隨著對結果與標準有更深的體會,更多從系統的觀點角度出發了解管理的目的與前提。
而專業,就是因為能在一個領域長時間的專注於本業,透過實務不斷的歷練以及持續思考如何更好,從而堆砌時間所加乘的複利而有的成果。

若我們的動機都來自於對於某些事物的渴求,那要如何獲得更多?
也許選擇的重點不在於能否在某個關鍵的問題當中作對選擇,而在於我們能持續多長的時間不斷地修正而不致偏離自身的定位。

貴在堅持,堅持更好。

世界之大,變動又如此多端而無法循規蹈矩,因循苟且也只是徒增難以應變的風險;
太多無法掌握的事情,但唯有時間以及定位的選擇是我們能握有的變數。
若您已找到了自身的定位,若您從自身的動機出發,想要在組織中扮演好一個角色,並有企圖持續追求更好,歡迎你和我們一起向前進!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電子及通訊產品

福利制度

  • ◆ 分紅 / 配股
  • 1.員工紅利 2.員工配股 3.員工認股權証及增資認股
  • ◆ 獎金 / 禮品類
  • 1.依個人績效展現給予三節獎金(平均14個月) 2.季獎金
  • 3.中秋/端午禮券 4.勞動節禮券 5.生日禮券
  • ◆ 休閒類
  • 1.春季旅遊 2.年度國內/外旅遊 3.部門聚餐/下午茶 4.各式活動舉辦
  • ◆ 休假制度
  • 1.週休二日 2.特休/彈休假 3.產假/陪產假 4.婚假/喪假 5.女性生理假 6.育嬰留停
  • ◆ 其他
  • 1.提供免費室內機車/汽車平面停車場 2.年度員工健康檢查 3.特約廠商
  • 4.林醫師臨廠定期服務/健康促進講座 5.工研院梁博士授課
  • ◆ 補助類
  •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員工教育獎助學金 4.子女教育獎助學金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