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36096704
行業別
其他通用機械設備製造業
員工數
800 人
資本額
1,330,811,100元
負責人
郭雅慧
聯絡人
徐雅鳳小姐
公司電話
03-3525466#3264
公司傳真
03-3525488
公司網址
www.seyi.com.tw
公司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南上路446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62/11/11
1962/11/1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協易機械於1962年創立於台灣,現為全球中大型金屬成型沖壓設備領導品牌,在2002年完成股票公開發行並成為上櫃公司在臺灣掛牌交易(4533 TT)。公司已朝國際化發展,分別於美國、德國、墨西哥、泰國、中國等國家設立分公司及營運據點,主要客戶遍佈汽車、航太、醫療器械、農機、3C電子、建材五金及家電的金屬零件製造產業群,以創新科技與超前的技術知識,為全球的客戶創造利基。全球綿密的銷售及服務網絡讓協易能夠更全面性並且快速的提供現代的高端先進沖床產品給予全球的客戶。

協易機械一向重視技術研發,先後完成中大型伺服沖床的開發,同時亦建構出大型噸數連線自動化沖壓加工系統,提供客戶從沖床、傳送裝置、疊送料裝置及模具的整合技術方案(total solution)。伺服成型、生產自動化、智慧製造等三大支柱是協易近年及未來持續推動的重心。除了積極推展高精度高效能也兼顧環保等多重優勢的伺服沖床外,提供大型化沖壓產線及自動化周邊系統也是發展的重點;同時協易正面迎向智慧機械(工業4.0概念)及「智慧工廠」的挑戰,並完成提供汽車零件製造商客戶全新模式的智慧製造與服務整合方案。

協易機械慿藉著擁有產業界最緊密完整的供應鏈體系與超越同業的關鍵零組件設計和製造能力,以專注在全球化市場之靈活戰略,優化產品組合,加速營銷汽車自動化衝壓連線設備,並以追上德國、日本業界翹楚的精神經營,目標邁向全球前五強專業沖床製造商。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伺服沖床, C型沖床, 門型沖床, 自動化週邊設備

福利制度

  • 薪資獎金福利:1.年終獎金2.三節禮金(券)3.績效/生產/研發獎金
  • 餐飲福利:員工餐廳
  • 衣著福利:員工制服
  • 居住福利:員工宿舍(符合管理辦法者)
  • 教育訓練:1.內外部訓練2.外語訓練
  • 娛樂福利:1.旅遊活動2.社團活動及補助3.部門聚餐補助
  • 補助福利:1.結婚禮金2.購屋禮金3.住院慰問4.生育補助5.喪葬補助6.在職進修補助
  • 其他:按摩舒壓服務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1/31
    機械加工技師 (金屬製品技術人員)
    • 桃園市龜山區
    • 月薪 28000~42000
    • 1年以上工作經驗
    • 高中
    • 求才人數:2

    1. 操作各式加工機
    2. 加工流程改良
    3.對CNC加工機操作有興趣(願挑戰操作大型機台)
    4.具工廠實作經驗(具車、搪床經驗尤佳)

    我要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