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9549446
行業別
其他電腦週邊設備製造業
員工數
489 人
資本額
2,600,000,000元
負責人
紀政孝
聯絡人
王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新竹科學園區科研路50-8號2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5/06/12
1995/06/12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兆勁科技(原名:友旺科技)成立於1995年,以研發銷售PCMCIA介面的乙太網路卡(Ethernet)及數據卡(Modem)為主要業務。在1996年率先推出將LAN/FAX/Modem整合在同一片PCMCIA卡片上,這一片多功能卡不但提高消費者攜帶電腦周邊的方便性,更奠定了友旺科技在LAN/WAN產品整合技術上的地位。公司在2000年11月正式將股票掛牌上市,也榮獲了象徵台灣最高榮譽的國家品質獎,更加證明了公司卓越的經營績效。

在累積了LAN/WAN相關產品的研發技術,以及精密的PCMCIA卡片的生產經驗,公司於1999年正是跨足寬頻網路及無線網路產品的研發,其中包括ADSL Modem,ADSL Router,Multi-Homing Security Gateway,Bluetooth,及IEEE802.11 WiFi Wireless 等產品。並且開始在台灣市場經營AboCom自有品牌的業務,憑著優異及領先市場的產品開發能力,佐以最活躍的市場行銷動力,逐漸的建立起AboCom的品牌形象。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電視盒,無線網路模組,全系列無線網路通訊及資訊產品的專業研發製造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