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69774583
行業別
合成橡膠原料製造業
員工數
129 人
資本額
6億元
負責人
曾振春
聯絡人
陳經理
公司電話
06-6234046
公司傳真
06-6231337
公司網址
www.syndyne.com.tw
公司地址
台南市柳營區大農里環園東路二段8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3/03/30
1983/03/3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欣岱創立於西元1983年,在臺灣目前的絕綠材料界,無論從任何角度評估,都是業界的佼佼者,除了組織系統最完整、生產設備最完備、研發設備最完善、技術人才最充裕、製造經驗最豐富、產品結構最多樣、服務人員最專業之外,更以獨步業界的先進自動化機器和專業優異全流程的製造技術,配合對品質絕不妥協,苛求完美的固執,生產行銷世界各地,令人稱讚的電氣絕緣電木材料-「酚醛樹脂積層品」,並通過美國UL認證。
雖然欣岱已經超越群倫,成為同業間急欲追逐的標竿,但是欣岱不改一貫〝超越再超越、進步再進步〞的初衷,期以一流的人才、一流的品質、一流的服務與全球經濟共成長,與高科技產業共生根!
我們的經營理念:
欣岱以最卓越的技術生產酚醛樹脂積層板,俗稱「電木板」;從樹脂合成、含浸膠片、熱壓成型、裁鋸加工、一貫流程,製造各種規格材質的酚醛樹脂電木板/管/棒等熱固工程塑膠材料,以及PCB鑽孔等用墊板。產品均通過且符合UL標準,並於2006年三月通過ISO 9001 : 2000國際品質認證,品質穩定、尺寸精準齊全、種類規格細分,以符合各行各業廣泛的應用,並接受特殊厚度尺寸規格之訂製。
欣岱的主力產品為酚醛樹脂積層板,以先進自動迴流線、先進自動化設備及專業技術來生產,並成立研發部門,儀器設備完整、品管嚴格,持續追求產品的更進步,達到更完美的要求,並設有倉庫儲存成品,以確保最快交貨時間。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合成樹脂、塑膠及橡膠、塑膠製品

福利制度

  • 1.員工制服/安全鞋
  • 2.員工教育訓練
  • 3.婚喪喜慶補助金/住院慰問金
  • 4.年度健康檢查
  • 5.休假方式依勞基法辦理
  • 6.退休金依法提撥
  • 7.生日禮金
  • 8.績效獎金
  • 9.部門聚餐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4/19
    操作工 (其它機械操作員)
    • 台南市柳營區
    • 月薪 29470~30059
    • 無工作經驗可
    • 學歷不拘
    • 求才人數:15

    機台操作、鋸板、有機溶劑作業
    未提供線上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