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依學經歷、證照核薪(每月經常性薪資達4萬元以上)
  • 新竹縣/不限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0 ~ 10 人已主動應徵

職務說明

工作內容
1.系統維護。
2.客戶現場異常狀況處理。
工作代碼
12637901
職務類別
電子設備裝修技術員 前往工作百科查看相關資訊
工作待遇
依學經歷、證照核薪(每月經常性薪資達4萬元以上)
工作時間
全職 其他:輪班
工作地專區
工作地非屬專區
工作地點
新竹縣不限新竹縣市(按居住地分發) 前往查看地圖
廠別/機構分院
僱用期限
不定期契約 (長期僱用)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1.本職缺符合勞動基準法工時及休假等相關規定,且於延長工時情況下,將依規定給付加班費或補休。
僱用人數
1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供  膳
不提供供膳
供  宿
不提供住宿
加  班
依工作需要
福  利
團體(意外)保險、三節獎金/禮品
育兒設(措)施

需求條件

性別年齡
依據就業服務法,取消限制。
工作經驗
不拘
學校要求
學歷要求
不拘
科系所要求
不拘

其他條件

語文能力要求
國語:精通
駕照要求
不拘
證照要求
電腦能力
電腦基本操作
應用工具
Windows XP, Windows 7, Windows 8
其他工具
專長能力

公司福利

  • 未登載

聯絡方式

應徵方式
電洽
甄選方式
面試
應徵所需文件
履歷
應徵地址
新竹市光復路2段295號4F-1 應徵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應徵截止日期
2024/05/31
聯絡人員
夏小姐
電子信箱
電話
0955167550
電話2
行動電話
傳真
就業服務單位

公司全部職缺 (33)
行業別
保全及偵探業
資本額
4,401,278,770元
員工數
2500人
公司簡介
中興保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中保科技集團的主要成員之ㄧ,以結合科技應用的「中保無限+」服務體系,做為物聯網實踐者。在安全服務之外,增加服務的方便性與趣味性。
【台灣保全業的第一品牌、安全服務的指標】
中保科是台灣保全產業的開創者,也是市場的領導者!1977年時,由林孝信董事長創立,經歷四十多年的發展,中保科不僅長期執業界牛耳,更在專業多角化的發展策略下,將服務帶到科技與人性的新境界!
【全面領先的高科技系統】
中保科成立以來,致力以高科技強化服務的品質,建置電腦管制中心、電腦資訊中心、客戶服務中心,購置先進系統設備,透過全省高速光纖網路幹線,串聯超過十萬個用戶,並在服務人員派勤系統密切配合下,構成一個資訊傳輸萬無一失、全面立即反應的科技防護系統。
【轉型服務系統產銷領域】
中保科為能達到系統設備皆能自行研發、生產的目標,成立科技研發中心、生產製造中心,藉由日本SECOM策略合作的臂助,研發符合台灣環境的商品,目前集團所使用的保全主機、刷卡機、自動報警系統、社區網路系統、密碼表機、接收設備、家庭安全系統皆已達到百分百自行研發製造,並通過日本SECOM測試、認證。
【最多樣的系統組合服務】
中保科提供系統服務從智慧型安全管理、監控、消防等全系統保全服務的能力,並可針對客戶不同需要,結合圖控軟體、監視門禁整合方案、生物科技辨識系統、電腦滅火系統、警報系統及一卡通整合服務等,為客戶量身訂做防盜、防災、門禁監控及設備監控管理等組合服務,發揮最有效、節能的安全管理機制。
而自行開發的系統軟體,亦可以廣泛應用企業資訊、網路、行政管理等層面,或應用在其他資訊科技商品、服務上,讓公司成功跨入數位科技商業領域,為客戶提供更科技、更寬廣、多元的服務。
【專業多角化成績斐然】
在專業多角化發展上,從1989年起陸續成立國興保全、國雲保全、國昀保全等,專注於駐衛服務;立保保全擔負現金運送、ATM整鈔填補及交易連線服務,立偉電子除警民連線設備架設及AED救護設備的服務,國雲樓管則發展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及停管等服務;在系統設備領域,立捷國際生產相關安全主機;博訊科技、天河資訊,則著眼於以數位科技建立保全服務新商機的實力;109年成立史詩科技公司,透過中保好生活APP平台即能達到『一指搞定生活大小事』;子公司保創科技提供機電、弱電、消防一條龍的整合方案,結合智慧城市發展;復興空廚開始從航空餐轉型,朝多角化發展包含OEM與ODM代工服務;集團自創的餐飲品牌棧直火廚房C-kitchen by FUK也有望持續擴大經營版圖;中保科技集團持續積極多角化經營,從安全監控系統擴展至物聯網生活服務,事業藍圖朝全方位生活服務延伸,涵蓋食(復興空廚)、醫(立偉電子)、住(中保無限+)、行(中保物流)等。
【主動關懷的時代來臨】
中保科服務已進入一個由被動的防護,轉為主動的關懷,從定點的安全,擴及移動人、物防護的新紀元!配合全球節能、綠能的趨勢,現在的產品設計,也陸續導入相關概念。面對未來,仍將結合科技朝著建構一個全方位的物聯服務體系,期望帶動社會進步,增進人類生活價值的目標邁進。
更多公司資訊 公司登記查詢 違反勞動法令紀錄查詢

最近瀏覽的工作

  • 載入中

可能適合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