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6基隆就業中心現場徵才活動在長榮桂冠酒店登場 43家廠商釋出1,000個工作機會

2022-10-03

勞動部北分署基隆就業中心訂於10月6日(星期四)上午10:00~下午2:00於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62之1號)舉辦「2022虎年薪風氣 職場薪契機 基隆就業中心現場徵才活動」,本次為基隆地區今年度最後一場大型徵才活動,邀請北北基及桃園地區共43家廠商前來徵才,提供1,000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求職、轉職需求的市民朋友踴躍參加活動。

基隆就業中心指出,本次徵才活動提供的職缺可分為製造業、支援服務業、物流運輸業、照顧服務業、零售業及服務業等6大類別,其中有超過400個以上中高階職缺,平均薪資高達3萬元以上。製造業廠商包含大武崙工業區的創為精密、元璋玻璃、聯華食品;六堵科技園區的南京資訊、台灣荒川;瑞芳工業區的瑪居禮、天網電子、宏益玻璃、凱亞食品、穩晟材料科技及汐止科技園區的伊頓飛瑞、旭隼科技、春源鋼鐵、宗盈國際、連傑油壓等,釋出各種職缺如工程師、各類主管等中高階職缺以及品保人員技術員、生產領班、作業員等工作機會。人力需求旺盛的物流運輸業如台灣迪卡儂、聯興物流、艾立運能、伸鴻物流、弘達物流通等,提供許多駕駛員職缺,起薪最高5萬8,000,擁有職業駕照的求職朋友可前來應徵。此外,也有許多知名連鎖餐飲參與此次徵才活動,如欣葉餐廳、築間餐飲等釋出儲備幹部、主廚、服務員及計時人員等正職與兼職工作機會,對餐飲領域有興趣的求職朋友要把握這個直接與廠商面試的機會。

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表示,不論是希望在地就業或是想跨區就業的求職朋友,都歡迎參加這場徵才活動,願意跨區就業的求職朋友還可到就業中心攤位瞭解跨域就業津貼的請領方式。本次活動現場也邀請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基隆市榮民服務處、基隆地方檢察署、原住民族委員會及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一起共襄盛舉,提供現場參加民眾實用的勞動相關資訊與求職服務。目前因應全民防疫措施,基隆就業中心在活動現場將全面量測額溫,備有酒精噴灑到場民眾雙手,全面要求廠商代表及應徵民眾配合佩戴口罩,並呼籲大家做好勤洗手、戴口罩、少碰觸眼睛、嘴巴以落實防疫。相關細節請洽基隆就業中心(02)2422-5263,或上「台灣就業通」官網查詢,網址為https://www.taiwanjobs.gov.tw

  • 延伸閱讀
投資青年方案2.0(另開視窗)
僱用安定措施(另開視窗)
2023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另開視窗)
45+就業資源網(另開視窗)
2023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另開視窗)
專案就業獎勵(另開視窗)
專案缺工職業訓練試辦計畫(另開視窗)
國人海外就業資源中心網站超連結(另開視窗)
職涯線上諮詢(另開視窗)

車聯網軟體新創三維人(3drens)於2023年4月17日宣布完成300萬美元(近新臺幣1億元)的Pre-A輪募資,本輪由台杉投資領投,活水影響力投資及廣信創投等機構跟投。2017年成立的三維人的核心概念便是「移動即服務」(Mobility-as-a-Service, MaaS),透過派遣管理軟體以及結合數據收集、感測裝置的軟硬整合解決方案,協助物流客戶更有效率地完成訂單指派、路線規劃、貨態即時追蹤、駕駛管理與行為評分,藉此提高營運效率、節省業務成本,並增加營收,優化物流交付及整體供應鏈效率。目前包括艾立運能、蓋亞汽車、米特交通運輸、和泰聯網(yoxi)、電商業者PChome等都已經是三維人的客戶。看準許多東南亞國家,現在仍然是以物流業者的營收作為國家經濟指標具有,三維人本輪募資將用於技術研發團隊及海外商務開發團隊的建立,耕耘臺灣市場同時佈局東南亞物流市場。資料來源:G Camp、Meet創業小聚、三維人三維人共同創辦團隊,左為技術長余償鑫、中間為執行長余嘉淵,右為具有馬來西亞背景的營運長林仲達。(圖片來源:三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