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力屋股份有限公司  

社區開發專員

  • 月薪32,000 ~ 38,000 元(依績效、業績或留用獎金核算)
  • 嘉義市/嘉義市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職
0 ~ 10 人已主動應徵

職務說明

工作內容
1. 社區開發:喜歡和目標社區裡的人們接觸,由陌生到熟識。
2. 社區業務推展:不斷在社區舉辦活動,讓社區住戶對特力屋有新的體驗。
3. 社區業務推展:熱愛居家修繕,透過提供修繕諮詢,帶給社區住戶更好的居家生活。
4. 社區業務推展:爭取承接社區公設修繕工程,替社區住戶打造更舒適的公共空間。
5. 維護社區會員:樂於分享門市消費資訊,找回舊客戶來門市購物,增加社區新會員。
6. 經營社區關係:發揮自身魅力,透過您對目標社區住戶的熱忱服務,創造高績效。

加分條件:
1. 不怕生:能在陌生環境及人群中,與他人建立關係。
2. 有熱忱:樂於解決他人問題,總是有令人感動的服務。
3. 願付出:只要社區住戶有需要,隨時可出現。
4. 肯學習:可挽起袖子跟著門市同仁學習各項專業或至安裝現場觀摩。
5. 企圖心:以超越業績目標為志向,成就卓越表現。
6. 需具備機車或汽車駕照,自備交通工具。

意者請點選下列連結填寫線上求職登記表,合適者將通知面試,未獲通知請勿自行前往,短期工作或無誠者請勿嘗試。
網址:https://forms.gle/Pgx2fTzbmUoV1wbKA
工作代碼
12654813
職務類別
業務人員 前往工作百科查看相關資訊
工作待遇
月薪 32,000 ~ 38,000 元 (依績效、業績或留用獎金核算)
工作時間
全職 日班、中班、其他:需配合輪班及假日上班
工作地專區
工作地非屬專區
工作地點
嘉義市嘉義市忠孝路547號 前往查看地圖
廠別/機構分院
僱用期限
不定期契約 (長期僱用)
休假方式
排休(1個月休9日)
1.本職缺符合勞動基準法工時及休假等相關規定,且於延長工時情況下,將依規定給付加班費或補休。
僱用人數
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供  膳
不提供供膳
供  宿
不提供住宿
加  班
依工作需要
福  利
育兒設(措)施

需求條件

性別年齡
依據就業服務法,取消限制。
工作經驗
不拘
學校要求
學歷要求
高職 以上程度
科系所要求
不拘

其他條件

語文能力要求
駕照要求
輕型機車駕照
證照要求
電腦能力
不拘
應用工具
其他工具
專長能力

公司福利

  • 團保
  • 福委會(婚、喪、喜、慶、等補助)
  • 績效獎金  
  • 生日年節禮金
  • 員工旅遊
  • 員工健檢  
  • 員工及親友購物優惠
  • 員工家庭購物日  
  • 員工急難救助 
  • 員工生活協助服務(EAP)
  • 年度員工滿意度調查
  • 定期員工座談會與暢通的溝通管道
  • 完整的商品及其他專業教育訓練及發展計劃
  • 暢通的技能與管理職晉升管道
  • 部分職缺的工作性質不盡相同,故福利制度以面試提供之內容為主

聯絡方式

應徵方式
如工作內容說明
甄選方式
合適者將通知面試
應徵所需文件
履歷、自傳
應徵地址
嘉義市嘉義市電話通知面試時間地點 應徵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應徵截止日期
2024/12/31
聯絡人員
洪先生
電子信箱
電話
05-2240656#203
電話2
行動電話
傳真
就業服務單位

公司全部職缺 (7)
行業別
綜合商品批發業
資本額
3,000,000,000元
員工數
562人
公司簡介
特力屋零售事業群簡介
特力集團致力提升台灣民眾居家生活品質,秉持董事長何湯雄指示,以「家的大小事,一輩子都是特力的事」為企業願景。特力集團旗下的特力屋零售事業群,包括居家修繕第一指名特力屋與家飾家用領導品牌HOLA和樂家居館,加上精品傢俱通路HOLA CASA和樂名品傢俱與高階寢具代理FREER僑蒂絲等,已於2010年成功整合完畢,將以「家」的產業自許,發揮專業技能、強調服務熱忱,全力為顧客提供最佳服務!零售通路全面整合後,將可進一步發揮集團營運採購綜合效益,並且開創嶄新的業務方向,進而提供給消費者價格更具競爭力的優質商品、以及全方位的居家修繕服務,讓每一位接觸「特力屋零售事業群」的民眾不僅能夠親身體驗「易選、易買、樂趣多」的購物經驗,同時輕鬆擁有物超所值的商品,共同創造家園、實現幸福。

為了滿足顧客需求,特力屋零售事業群也揮軍室內裝修設計與居家修繕服務市場,成立特力爵家及好幫手裝修聯盟,提供顧客量身訂做、客製化設計的專屬服務,推動從全屋設計、裝潢、施工,加上終生維修的全方位服務,達成特力集團發展全方位居家整合服務(Total solution)的計畫。

特力屋全台賣場均取得行政院經濟部節能標章,成為百分之百的綠色商店;同時連續3年贏得行政院環保署「綠色行銷獎績優綠色商店」殊榮;2009年更一舉拿下行政院勞委會年度「人力創新獎」大獎;另外,獲得台北市政府頒發「建構低碳社區」感謝狀、屏東縣政府頒發「八八風災協助重建」感謝狀等。

HOLA和樂家居館最新獲得工研院頒發「服務創新企業典範」肯定,在全國服務業中僅有8家受獎,成為其中唯一一家獲此殊榮的百貨批發零售業者;2009年也贏得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首獎,在該次涵蓋14項服務業別的大調查中,HOLA與特力屋分別獲得「居家通路類」的第一名與第二名。
更多公司資訊 公司登記查詢 違反勞動法令紀錄查詢

最近瀏覽的工作

  • 載入中

可能適合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