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財團法人嘉義縣私立天主教安道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5836338
行業別
其他未分類社會工作服務業
員工數
62 人
資本額
0 萬元
負責人
鍾安住
聯絡人
侯小姐
公司電話
05-3703168#26
公司傳真
05-3709368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嘉義縣朴子市順天里5鄰開元路258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9/11/13
2009/11/13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2009年,天主教會嘉義教區為讓弱勢人士獲得妥善照顧,透過參議會決議籌設一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並將基金會取名為「敏道」,藉由紀念並傳承耶穌會蒲敏道神父創辦聖心教養院的精神,傳揚耶穌基督「愛」的福音。
2014年,經教區參議會及基金會董事會的討論,一致決議擬將基金會更名為「安道」,與身心障礙機構~敏道家園有所服務區隔。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1. 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包括成立福利機構及執行專案) 2. 兒童與少年福利服務(成立福利機構及執行專案) 3. 老人福利(包括機構的長期性照顧與短期性專案計畫) 4. 視需要針對婦女、原住民及其他弱勢人士如外籍配偶等提供專案性服務、協 助堂區的福傳事工,並視需要接受政府的委託專案等。

福利制度

  • 1.三節獎金及生日禮金.員工健康檢查(部份工時人員.方案人員除外)
  • 2.婚喪禮金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