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6831332
行業別
人力供應業
員工數
150 人
資本額
40,000,000元
負責人
今村篤
聯絡人
楊思宇 先生
公司電話
02-25319933
公司傳真
02-25235028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46號5樓E室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8/12/16
1998/12/16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我們是誰】
1968年創立於日本相模原市的阿爾卑斯技研集團,是一個提供一流企業一流的專業技術人才派遣服務的高度技術者集團,於2004年在日本的東證一部正式掛牌上市。
 
【我們的特色】
在日本作為技術者派遣先驅的阿爾卑斯技研集團,相較於一般不安定的短期契約型雇用派遣模式,一律採取正職雇用的安定派遣模式,不論是對於在集團內一起工作的技術人才或是來委託我們的客戶都是安定有保障的。正是因為穩定地提供品質令人滿意的技術人才服務,阿爾卑斯技研集團在日本已經有超過五十年的歷史,來自阿爾卑斯技研集團的人才們活躍於日本的半導體、汽車、醫療器材、航太工程等各種高端技術領域,並且已經深耕台灣30餘年。


【臺灣阿爾卑斯技研】
臺灣阿爾卑斯技研專注致力於臺灣的半導體產業,為在台的日本知名頂尖半導體設備商們提供各種包含硬體和軟體工程師等全方位的專業技術人才服務,服務範圍涵蓋北中南各大科學園區。在提供半導體專業技術性人才派遣服務的同時,臺灣阿爾卑斯技研也在海內外承攬機械工程,提供各式各樣之機械改裝改造,配管配線,無塵室設備組裝安裝等服務。
 
【經營理念ーHeart to Heart】
我們非常重視人與人之間交流 ,並且相信人才就是未來。因此我們投入非常多資源在員工技術與人格教育上,而員工更享有線上日文教育等福利。在阿爾卑斯技研集團裡面匯集了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術,以及一流的客戶,加入阿爾卑斯技研集團,與這些一流相遇,共同締造輝煌的成果。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機械工程承攬、技術及翻譯人才派遣

福利制度

  • 獎 金 福 利: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三節獎金、Leader加給、
  • 休 假 福 利: 依勞基法保障一例一休
  • 保 險 福 利: 團保、意外險
  • 交 通 福 利: 上下班車資補助
  • 補 助 福 利: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外部機構進修補助、日文教育
  • 其 他 福 利: 外縣市員工住宿補貼
  • 調 薪 制 度: 依考評一年一次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