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8710621
行業別
綜合商品批發業
員工數
245 人
資本額
100.000.000元
負責人
林怡均
聯絡人
劉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http://www.qsquare.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7/09/20
2007/09/2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京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乃股票上市公司日勝生活科技(股)公司跨足經營購物商場的旗下事業體,京站實業所經營的京站時尚廣場Q square於民國98年12月正式開幕!
Q square位處臺北車站旁交九案所在地,擁有五鐵(台鐵、高鐵、捷運、機場捷運、國道客運)共構的優勢地理,加上結合了五星級君品酒店、威秀影城與伊士邦健身俱樂部,共同爲西區創造一個休閒娛樂的新指標,更在臺北車站周邊形成一個嶄新的新北口生活圈!
Q square提供的是具有時尚、便利、休閒功能的複合式商場,京站實業期以經營商場的角度,進而帶動地域性發展,在顛覆西區舊有的商業風貌下,達到翻轉北市都市發展的東西軸線!

【未來展望】
京站時尚廣場Q square不斷開發流行強感商品,堪稱流行情報發射站!
經營面則持續投注新穎、國際化的概念,爲台灣時尚產業增添繽紛遠景!

京站時尚廣場所秉持的是商圈共榮理念,希望帶動台北車站周邊的商圈發展,讓首都車站能具有大觀氣勢,然而商圈發展需要時間逐一蘊釀,京站時尚廣場願一步一腳印慢慢累積,待有朝一日躍升國內百貨的引領之流,更爲台灣時尚百貨業添質增色。

【核心理念】
京站時尚廣場Q square,既是結合時尚、環保、科技的新型態百貨,也是「流行創意提案」的購物賣場!
Q square極為顛覆傳統百貨的經營思維,商場裡頭盡是令人讚嘆的創意點子,還有貼心的客製化服務,以心領會顧客的需要,再輔以行動力落實顧客至上的服務熱忱。Q square期許能讓顧客享受購物、享受生活!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百貨零售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