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綠點高新科技股分有限公司 捷普設計服務分公司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8112478
行業別
電腦製造業
員工數
100 人
資本額
16億2600萬元
負責人
毛清龍
聯絡人
李捷羚小姐
公司電話
02-22781198#835
公司網址
http://www.jabil.com
公司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13號7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5/06/17
2005/06/17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

公司簡介

捷普集團(Jabil Circuit) 為-著名的美資企業,成立於1966年,總部設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全球員工超過 85,000 位。上市於紐約證券中心,2007年財政年度收入123億美元,為全球最大的電子合約製造服務商(EMS)之一,於2006年全球財富500強排名303。

在電腦週邊設備、數位印表機、事務機、數據傳輸、自動化及消費產品等多個領域,捷普集團向全球各地的客戶提供從設計、開發、生產、裝配、系統技術支援,甚至到最終用戶分銷等優質服務。憑藉強大的技術優勢、銳意創新的專業態度和盡善盡美的服務精神,捷普集團一直處於國際市場領先地位,擁有分佈在美洲、亞洲及歐洲等超過45個高度自動化的生產基地,資金、技術實力雄厚。

捷普集團除提供強大的生產技術外,近年來亦積極投入產品技術研發,於台灣、美洲、歐洲及上海皆設有研發單位。台灣捷普科技專注於設計研發,積極發展數位家庭、印表機、事務機、白色家電等產品技術。

為提供更完整及多元的服務,Jabil Circuit於2007年4月全資購併手機零組件大廠-綠點高新科技(股)。前綠點高新科技(股)為一世界知名的通訊及光電零組件製造公司,已成為世界知名手機大廠最信賴的供應商之一,在台灣手機機殼之製造居於領導地位。全球據點分布於台灣、大陸(華北、華東、華南)、馬來西亞、美國,總員工人數達25,000人以上。綠點主要產品為專業代工OEM及專業代工及設計ODM多家世界級大廠通訊等手機機殼之零組件,全球市占率高達15%以上,並積極朝向通訊/光電/汽車產業發展,汽車產業則與德國大廠合資成立子公司,通訊產業則以就近生產服務客戶之成功策略,及專責研發團隊,取得競爭優勢及市場先機。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CE/EMS產品設計服務

福利制度

  • 1. 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年薪;
  • 2. 員工旅遊;
  • 3. 團保等保障;
  • 4. 完整的教育訓練及生涯規劃;
  • 5. 三節禮券;
  • 6. 婚喪喜慶補助;
  • 7. 年度定期健康檢查;
  • 8. 特約商店折扣優惠;
  • 9. 依營運狀況享有分紅;
  • 10.提供英文訓練及學習英文的工作環境。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