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66006005
行業別
國民中學教育
員工數
44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郭彥麟
聯絡人
各聯絡人
公司電話
05-2764316
公司傳真
05-2762379
公司網址
http://www.hhsh.cy.edu.tw/
公司地址
嘉義市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239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55/05/01
1955/05/0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學校特色】
本校秉持德智體群美等五育均衡發展的教育理念,致力培育勤讀書、守秩序、重倫理、尚榮譽的好國民。茲就學校特色略述於下:
1、訂定「績效學習,健康成長」做為學校發展的目標,使學生的德智體群美五育,在全體行政人員及教師的指導下,學習績效良好,身心靈三方面皆能獲得健康成長。
2、建立「嚴管勤教」的學校特色,培養學生正確的人生價值觀,養成良好的生活態度與習慣,積極樂觀進行多元學習。
3、樹立興華的品牌(學生的特色)
心善德高,氣質超凡,勤奮樂觀,優質成長,積極創新,追求卓越,感恩關懷,勇敢負責以 培養(1)術徳兼修,學術與技能超群的優秀青少年。(2)激發學生創新學習,發揮潛能,追求卓越。(3)推展藝文活動,發揚人文精神,涵養學生高尚情操。 (4)推動全方位升學輔導,使學生皆能考上一流大學及獲取多張證照。(5)強化外語及資訊教學,以因應國際化需求。(6)加強行政及教學效能,樹立一流中 學的典範。
4、落實五育均衡的全人教育
全人教育是知情意並重的教育,也是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的全人格教育。本校秉 持全人教育的精緻理念,除知能的培育外,也重視人文教育,藉以建立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念,確立學生的生活規範,陶冶學生的藝術情操,使其具有高度人文素養與 恢弘開闊的氣度,成為富有人情味,公德心,守法、守紀、守分的好國民。每年利用校慶舉辦學生藝能作品展覽,以激勵學生提昇學習效果,每學年舉辦音樂、美術 比賽,以喚起學生對美育的關注.每年舉辦全校運動會,使學生普遍參與體育活動.藉以鍛鍊學生強健的體魄,每年舉辦露營活動,以增強學生群體生活,各年級每 年辦理一次戶外教學參觀活動,及參觀大學教育活動,拓展學生學習視野,以做好良好的生涯發展規劃。
5、規劃精緻完美的校園校舍
本校依據教育目標,社區特性及學校未來發展,因地制宜規劃校園校舍,以顯現本校 的特質。校園校舍的規劃,重視人文教育情境,配合師生的需求及教學活動的進行,以收潛移默化之效,校園景觀力求人性化、教育化與生活化,提供師生一個安 適、淳樸、清新的環境,以培養學生審美及愛校的情操。
6、董事會組織健全
本校董事會董事,熱心教育,和諧團結。全力支持校長辦學,使校務得以順利推展。
7、積極推展資訊教育
本校高職部設有資料處理科,積極推展資訊教學,全校共有六間電腦教室,有多位專業電腦教師,國高中學生在資源共享的原則下,資訊教學成果輝煌,學生並取得多張電腦檢定通過之證照。
8、強力推動語文教育,厚實學生語文能力
圖書館全力推動班級讀書會,鼓勵班級多閱讀,多借書,每學期舉辦查資料比賽,個人讀書心得比賽及團體讀書心得比賽,並 以班為單位,共同研讀一篇文章,透過討論發表意見之方式,訓練學生創作,思考能力,學生對外投稿入選成績相當豐碩。
9、加強學生外語能力,以因應國際化社會需求
全校各班每天早上0730至0800皆透過電視播放收看聽「大家說英語」及「空中英語教室」英文雜誌之教學,藉由聽說讀寫四種能力之訓練,提升學生英文能力,並鼓勵參加全民英檢之檢測,成果已逐漸彰顯,每年並舉辦海外遊學,藉與國外學生交流學習中,擴展學生國際視野。
10、發展數理教育,奠定學生科學教育基礎
本校有物理、化學、地科、生物等六間實驗室,平常重實驗教學,每年科展及數理學科能力競賽皆獲良好成績,遠哲科玩比賽亦獲全國第二名,本學期高三3林品廷同學更考上法國高等學院(法國數理資優學校)第二名(台灣錄取6名)值得嘉許。
11、推動一證多照制度,以因應證照時代的來臨
實習處配合勞委會每年定期證照檢定考試,使學生在畢業前即擁有3張以上之證照,符合未來就業之需求,學生通過率相當高。
12、推動感恩關懷愛心活動,激勵學生慈悲善良心之發揮
每學期舉辦參觀育幼院愛心活動,並配合世界展望會「饑餓三十」之活動,發揮學生關懷弱勢族群的愛心。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完全中學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