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1347802
行業別
乳品製造業
員工數
2200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陳永清
聯絡人
陳秀真
公司電話
02-25078221#1116
公司傳真
02-25178647
公司網址
www.weichuan.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5號10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53/09/22
1953/09/22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味全公司創立於1953年9月22日,從最早製造醬油、罐頭、味精、牛奶、優酪乳、果汁飲料等,到最新研發保健食品,味全優質而多樣化的產品早已深入每個家庭,與你我的生活緊密相連,建立起最深厚的情感。

而擁有此一豐碩成果的原因,就在於味全從經營團隊、生產單位、研究開發、品質管控到行銷等各事業部門,皆以創新向前的精神,不斷自我超越,創造味全的品牌生命力與品牌資產。

早在1967年味全公司即首開台灣食品產業CIS風氣,率先導入建立完整企業識別系統,同時針對視覺、文化與行為面進行全面的企業識別系統建構。
以紅色五圓點造型為標誌構成要素,與味全WEI CHUAN英文字首「W」相互輝映,象徵「圓潤可口」,意涵「五味俱全」,掀起台灣對於企業識別系統的概念重視,更成為台灣許多設計學系課程範本。
味全公司以「全心承諾,創造健康便利的生活文化」為企業願景,並不斷朝著願景邁進;我們所談的承諾,是一種責任與自信,更表達著全心全力付諸行動的決心,不斷超越引領開創─有益身心、方便享用、顧客滿意的優質產品及服務,創造豐富的生活內涵,提升健康的生活品質,這樣的訴求理念,全是立基在味全的經營理念架構上「以人為本─尊重、創新、價值」,傳達著以關懷人為出發,以成就人為依歸的本質,自我尊重敬業樂群,互信互重真心關懷,快速學習觀念創新,精益求精開創新機,顧客滿意員工樂意,服務社會企業永續經營,因為在這樣的經營理念框架下,味全才得以不斷創新不斷前進,成為台灣食品產業的指標性企業。

走過半世紀的味全,陪伴著你我寫下一頁頁鮮明的人生記憶,於2007年合併營收達188.56億元,稅後純益4.4億元,年增率更高達49.5%,已經擁有林鳳營、貝納頌、每日C、味全高鮮味精等多個市佔率第一名的商品品牌,現在的味全,將要擦亮這塊深具意義的金字招牌,站在世界級的舞臺上,邁向下一個五十年的里程,為所有人創造健康便利的生活文化。

味全公司資本額為50億元新台幣,含旗下關係企業擁有4,500位員工,產品線包含:乳製品(專業輔導合約酪農,並採用進口高級牧草及苜蓿,維持乳牛最佳健康狀態,堅持「當天收乳、當天製乳」原則,達到100%A級標準)、飲料(100%、新鮮、自然、好喝的每日C純果汁)、保健食品、營養食品(嬰幼兒S系列奶粉、兒童奶粉、調味奶粉、成人奶粉、功能性奶粉之外)、方便食品(持續致力於研發方便性的各式健康美味調味料、醬油、醬汁、及做為佐餐、拌食與即食的家庭替代餐等方便食品。)、速食麵、精緻麵包(為了讓消費者品嚐純日式手工麵包,聘經驗豐富的麵包師傅,用新鮮天然的原料手工製造,每一個麵包內餡飽滿實在,讓消費者嚐到味覺的完美享受,設立專業麵包研發中心,不斷研發出更新鮮、自然、好吃的獨特手工系列麵包,我們稱之為「手造風」)、埔心觀光牧場等,另有四大生產工廠:龍潭廠、台中廠、斗六廠、高雄廠;除了味全公司以外,還有五家關係企業:MATSUSEI松青超市、中青公司、康國行銷、欣全實業、康全工程等。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食品製造及販賣

福利制度

  • 公司員工福利享有:
  • 生育、醫療、婚喪、本人及子女教育補助金。
  • 旅遊活動、康樂活動以及憑員工證埔心牧場免費進入,眷屬半價優惠。
  • 三節贈品、每季發放鮮乳兌換券(可換公司林鳳營乳品飲料等全系列產品)。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2)

  • 2024/04/23
    倉管(冷藏) (倉管人員)
    • 基隆市安樂區
    • 月薪 32450~32450
    • 無工作經驗可
    • 高職
    • 求才人數:2

    工作內容:
    1. 與工廠對接,包含訂貨、追加貨與到貨對點
    2. 出庫對點、空箱對點與呆品對點
    3. 庫存盤點與呆品回廠整理
    4. 管理報表填寫與帳務作業
    5. 倉庫清潔與其他交辦事項
    我要應徵
  • 2024/04/23
    業務組長 (業務主管)
    • 基隆市安樂區
    • 月薪 31300~48000
    • 無工作經驗可
    • 專科
    • 求才人數:2

    工作內容:
    1.負責業務推廣
    2.客情維繫與客戶開發
    3.貸款回收管理
    4.協助營業所主管推動各項工作
    5.其他公司交辦事項
    我要應徵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