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3004247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食品製造業
員工數
71 人
資本額
108,000,000元
負責人
高志堅
聯絡人
陳玉佳小姐
公司電話
049-2262239#208
公司傳真
049-2260495
公司網址
www.twkcc.com.tw
公司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工業北三路2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8/09/06
1988/09/06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高慶泉這三個字,是創辦人 高慶先生的名字,結合了製造產品的重要元素-公司裡的一口甘泉,創造出來的商號名稱。
1933年,台灣還是日本殖民地時代,人民生活清苦。上學非常困難。學校畢業後的 高慶先生必須出外打工,開始人生獨立習藝的生活。在六年的學徒與工作中,高慶先生認真鑽研台灣傳統黑豆釀造醬油的關鍵工藝。
優良麴菌的挑選與培養、溫度、濕度的控制、純淨水質、和熙陽光等,都是釀造優質醬油的基本元素。
台灣日月潭水脈,有著自然湧出清淨無染、甘甜的水質,就是最佳的礦泉水,也是釀造醬油的至寶。高慶先生運用這種泉水,釀造了風靡台灣將近80年的懷念古早味純釀造黑豆醬油。
經過多年,不斷創造、努力,高慶泉公司在台灣是同時擁有釀造黑豆醬油、黃豆醬油和醬菜三種產品的老字號公司,擁有大型現代化,電腦控制的黑豆製麯設備,使產品品質穩定,產量更是全台最大。
傳承百年,品質更新。
為迎合現代健康要求,高慶泉公司研製了純釀造、不加防腐劑,鹽度低於CNS標準的低鹽甲等醬油。同時通過HACCP、ISO22000的認證,產品行銷海內外。
全體員工秉持誠信、務實、永遠學習、超越自我敬業的精神,以自利利人、己達達人的價值觀,為企業永續經營,樹立標竿。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優質、美味健康的好產品。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醬油、醬菜、調味醬製造

福利制度

  • 享子女獎學金、慶生禮金、員工旅遊等各項福利。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