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6755427
行業別
其他金屬加工用機械設備製造業
員工數
436 人
資本額
800,000,000元
負責人
陳麗芬
聯絡人
許小姐/黃小姐
公司電話
06-5055858
公司傳真
06-5055959
公司網址
www.chieftek.com
公司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豐華里大利一路3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8/10/19
1998/10/19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直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98年10月正式成軍,專業經營團隊全心投入於
(一)線性運動元件
(二)線性馬達控制系統
(三)線性模組系統
(四)工業機械人
之研發、生產製造與永續經營。直得科技有限公司結合國內外優秀專才,在101年12月28日正式上櫃,竭誠歡迎各界菁英加入直得團隊,於全球精密機械及機電整合之發展,大家齊心共創佳績。

發展的佈局規劃
(一)cpc為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已自主獨力投入線馬驅動器之開發多年,今年已開花結果,開始量產,其效能不但不亞於現今開放式之領導品牌,某些功能甚至能夠超越。未來除了完整全系列規格之開發外,並將延伸至較為簡單之旋轉型伺服驅動器,並朝向位置感測元件發展,中長期則朝向控制卡及控制器之發展!
(二)cpc希望把機械、機電做最佳整合,朝最高品質來開發,cpc滑軌及線馬產品,符合高剛性直接傳動及全閉回路系統對應高精度控制的高效率,可得到高速極高精度運轉表現,公司同時開量產CLS線馬模組系列產品,並朝向客製化線性馬達模組及平台及次系統方向發展符合市場需求,在業界也有良好口碑。
(三)規劃因應德國「工業4.0」計畫帶動全球製造業新商機。
「工業4.0」可望為全球製造業注入創新動源及帶動相關商機,也可能將大幅改變傳統生產製造價值創造鏈、商業模式、服務與現有分工形式,因此被視為可引發全球第四次工業革命的契機,cpc在此創新改變的時代下,積極找尋自己的契機,能夠把握機會,為cpc自己創造無限的未來。

歡迎參考簡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v=spQdcQE6VtQ

經營理念

cpc直得科技經營理念
1. 以德為本
正直誠信堅持,永續經營cpc全球線性運動元件之領導品牌。
培育孝敬慈善、具國際觀、專業技術及高榮譽感之團隊。
2. 一心專注
產品、製程技術的創新及全球性專利佈局。
3. 積極熱情
發掘問題、面對問題、持續不斷地改善。
創造客戶產品的價值及競爭力,滿足客戶需求是我們不斷精益求精的動力。
4. 德若水之源
實踐股東、客戶最大利益,創造同仁最佳職涯福祉。
成就有德、有術、回饋社會大眾,帶動社會善良風氣。
人人幸福美滿,知足常樂,陽光普照,肯定值得。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公司目前之商品項目:A.全系列線性滑軌Linear Guide)B.全系列線性馬達(Ironless Linear Motor)C.線性馬達伺服驅動器(Driver )D. 磁性編碼系統(Sensor series)E.CLS線性馬達模組(CLS Linear Motor Stage )F.客製化線性馬達模組,平台,次系統(Customized Linear Motor Module, Stage, Subsystem)G.產品整合線性運動系統(Total solution linear motion system)H.產品整合旋轉運動系統(Total solution rotary motion system)產品研發佈局規劃主要為(一) 線型馬達控制系統(二) 線型運動元件(三)線型模組系統(四) 工業機器人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