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0281973
行業別
化粧品零售業
員工數
資本額
200,000,000元
負責人
呂慶盛
聯絡人
陳小姐
公司電話
02-27755566
公司傳真
02-27751225
公司網址
http://www.mikobeaute.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310號6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2/10/02
2002/10/02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霈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成立,於2017 年正式掛牌上櫃(股票代號6574),19 年來一直致力於「美」的事業開創,在台灣精品百貨及購物中心設立約70 個專櫃。擁有業界最豐富且專業的國際性品牌,與全球各地實驗室持續合作,研發適合東方女性膚質的保養系列,涵蓋所有美麗領域:肌膚保養、類醫美、高端SPA護膚、頂級奢華保養精品,旗下四大品牌:envie de neuf (EDN) 茵蝶、NU+derma新德曼、L′HERBOFLORE蕾舒翠,與提供頂級奢寵護膚的MIKOBEAUTÉ Spa & Skin Solution 私人美學會館,為渴望美麗的消費者提供優質服務。公司自成立以來一向穩占台灣百貨專櫃美妝龍頭,近年更致力於創新與跨界發展,109 年透過虛實整合拓展商機,推出全台首個社交電商平台「蕾舒翠®PLUS」,搶攻電商市場,全面進攻亞太地區。
身為台灣IPO 美容保養領導集團,公司旗下品牌商品持續榮獲多項國內外獎項,包括: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獎」、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獎」、英國「純美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比利時「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等多項國際大獎的肯定,更登上紐約時裝週後台成為模特兒指定保養聖品。品牌的經營以對生活的熱情和對美感的執著,投入在每一款商品的開發與每一次顧客服務,並建立起「美創、科學、心價值」的企業理念,全力讓台灣美妝品牌在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企業發展沿革:
2002年 成立霈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引進「envie de neuf (EDN) 茵蝶」頂級奢華保養品牌正式上市,廣受消費者喜愛
2007年 與日本跨國合作研究開發「富勒稀極致潤澤精華」榮獲FG網友特優肯定
2010年 EDN茵蝶屢屢創造市場佳績,國內專櫃突破45個據點
2012年 NU+derma新德曼隆重上市搶功類醫美市場,同年推出L`HERBOFLORE蕾舒翠獲年
經族群好評。
2016年 集團首家會員美療中心於誠品站前店正式開幕
2017年
——公司股票於櫃買中心正式掛牌
——MIKOBEAUTÉ SPA & SKIN SOLUTION私人美學會所盛大開幕
——旗下品牌於專櫃品牌年度市場佔有率調查中,躍居台灣專櫃第一品牌,
——年營業額正式突破10億元。
2019年
——榮獲企業類及商品類第十九屆台灣金品獎。
——榮獲第十九屆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獎項。
——董事長呂慶盛先生榮獲第十九屆金峰獎十大傑出領導人獎項。
——董事長呂慶盛先生受邀出席「Forbes Global CEO Conference 富比士全球領袖會議」,為大中華區美容生技業首位受邀企業家。
——霈方國際榮獲「亞太美業精品獎」產業標竿殊榮。
2020年
——霈方國際榮獲台灣優良精品認證「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及「國家生技大獎」肯定
——霈方國際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殊榮
——重推出全新的社交電商平台「蕾舒翠®PLUS」搶攻亞太地區市場。

經營理念
MIKOBEAUTE霈方國際將秉持著積極、創新、永續的企業精神,維持保養產業的領先地位,更將積極開創集團版圖,將事業觸角延伸至美療沙龍,活力保健,美學生活,休閒遊憩等其他相關領域,成為全方位事業體,再創集團高峰。

未來將重視產學合作,與國內學術機構共同合作,致力於人才培養,推動國內產業發展,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同時,將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重視環境保護議題,推出年度公益計畫,積極投身社會慈善及弱勢關懷,未來更將成立集團基金會,對文化及藝術提供贊助與支持,為台灣社會的良善美好價值克盡企業之力!

身為台灣上櫃美妝保養公司,旗下商品出色的品質與經營團隊屢屢受到國內外獎項高度肯定,榮獲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獎」、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獎」、英國「純美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比利時「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等國際大獎肯定,產品更於2020年登上紐約時裝週。其他得獎榮耀如「FashionGuide Beauty Award」、「COSMO柯夢波丹美容奧斯卡」、「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等,全體同仁齊心協力專注致力於台灣保養品牌的發展與國際地位的提升,讓霈方能一直走在“華人第一美妝品牌”的道路上。

2009
● envie de neuf (EDN) 茵蝶「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榮獲「FashionGuide」特優及美妝評鑑大賞2009 推薦商品。
2010
● 「FashionGuide」特優-envie de neuf (EDN) 茵蝶「永恆之星奇肌能量霜」(與法國化妝品研究中心合作研發)。
● 「FashionGuide」特優及優選- envie de neuf (EDN) 茵蝶「藍金活酵能量舒壓眼膜」、「白金驅黑淨白保濕面膜」、「金綻甦淨去角質膠」、「柔皙煥白肌淨淡斑筆」。
2014
● 「L′HERBOFLORE蕾舒翠」榮獲肯定,陸續在FashionGuide、女人我最大、柯夢波丹、ELLE榮獲美妝大賞獎項。
2017
● 旗下品牌「envie de neuf (EDN) 茵蝶」商品,「富勒烯肌因光感生物纖維面膜」榮獲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金牌獎與特別獎、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獎」金牌獎及遠東區最佳商品獎。
2020
● 霈方國際受邀登上2020 紐約時裝週,旗下品牌 L′HERBOFLORE 蕾舒翠與台灣設計師品牌「JUST IN XX」為時裝週貴賓打造VIP 限定禮,讓面膜變身時尚精品。
● 霈方國際產品首度參加比利時「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L′HERBOFLORE蕾舒翠鑽彩賦活精華霜、鑽彩活顏精華液、鑽彩緊緻眼部精華液擊敗來自全球三千多項美妝產品,勇奪3 面「品質金獎」。
● 「L′HERBOFLORE鑽彩緊緻眼部精華液」榮獲英國「純美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最佳優質抗老產品特別推薦獎。旗下「鑽彩賦活精華霜」、「鑽彩煥顏生物纖維面膜」與「青春機密膠原飲」共入圍6 大獎項,其中,「青春機密膠原飲」為亞太區首支入圍最佳美容補充食品。
● L′HERBOFLORE蕾舒翠「鑽彩緊緻眼部精華液」獲得「ELLE INTERNATIONAL BEAUTY AWARDS 國際美妝大賞」年度眼部保養之星。
● 霈方國際榮獲台灣優良精品認證「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及「國家生技大獎」肯定;董事長呂慶盛榮獲「創業家楷模」獎項。
● 霈方國際榮獲第十七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殊榮;董事長呂慶盛榮獲「傑出企業領導人」獎項。

●積極投入保養品及保健品產品開發:
霈方國際產品研發乃與國內外知名OEM 廠,尤其化妝品產業領導大國,如法國、日本等地國際大廠及其研發團隊合作開發。運用各大廠研發實驗室對於取得新產業趨勢、特殊專利製程、有效性成分的深度、廣度與速度皆優於台灣本地的優勢,縮短與歐、日等國美妝產業的時間差距,更快速推出高端優質產品,滿足市場客戶的需求。至目前於全球已取得商標權共319 件(台灣66 件、中國185 件、其他68 件);專利權共24 件(中國設計專利24 件)。
在工廠的生產管理,以標準化生產流程 產品最高規格保障,擁有最高規格的自有廠房,生產流程不僅取得ISO9001 國際標準化認證,各項商品皆經過SGS檢驗合格,且於2020年6月取得ISO22716(國際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認証合格,堅持嚴謹製作流程。

●人才培訓計劃
人才,永遠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在與客戶關係緊密的美麗產業,霈方的每一位工作夥伴都是企業理念的實踐與分享者,也是霈方美學的代言人。我們重視每位夥伴的專業背景,以充分授權分工為團隊創造最佳表現及發展機會,
1. 激發同仁潛能,帶動同仁成就感,透過有計畫的內部訓練及外部進修,協助每位工作同仁的不斷精進與提升。
2. 重視每位員工的生活平衡及職涯發展,完善福利關懷及最友善的工作環境:在霈方國際的大家庭,我們關心每位同事的生活和身心健康,也協助每位夥伴取得工作與家庭的平衡點。霈方擁有完善優質的員工福利制度,由各部門組成員工福利委員會,除每月生日會、部門聚餐補助、員購優惠、佳節禮金、禮品及海外員工旅遊等福利項目,更重視對同仁的關懷照顧,讓每位霈方人都能在無後顧之憂的環境中一展長才。
3. 重視員工專業知識:
設有培訓部專業講師,於新進專櫃人員給予基礎產品知識及禮儀相關課程;定期回訓各項產品知識、皮膚學、美體手技等美容課程及測驗美容專業知識,以充份達到本公司對於專櫃美容師專業能力之規範。
4. 員工權益與僱員關懷:
為加深瞭解職場的多樣性(文化與性別),擬定最佳行動計畫,定期舉辦勞資會議,提供員工團保險及安排定期健康檢查,重視勞工關係,提供平等就業機會,並建立員工溝通管道,鼓勵員工與管理階層直接進行溝通。

●企業的社會責任
霈方國際從事企業經營之同時,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長期致力於推動社會關懷及友善環境,秉持著良善的企業倫理,盡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實踐美好生活的企業理念;並透過企業公民擔當,提升國家經濟貢獻,改善員工、社區、社會之生活品質,促進以企業責任為本之競爭優勢。
——落實企業道德與職業道德規範
霈方國際依照「上市上櫃公司治理實務守則」,訂定「企業社會責任實務守則」、「誠信經營守則」、「獨立董事之職責範疇規則」及「董事任選程序」以符合公司治理之要求,且公司皆依相關法規揭露公司重大訊息及財務資訊。另公司董事會成員亦遵照規定指導及監督公司經營之管理。
——熱心社會公益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霈方國際「年度公益計畫」以實質贊助、利潤回饋和公益活動為主軸,除了固定捐贈公益團體,提供產品銷售利益回饋外,更致力於舉辦慈善義賣與關懷主題活動,集團內部每年由員工不定期提供優質物資,舉行愛心義賣活動,每位霈方人都秉持著愛與分享的精神,自發性投入社會關懷,將霈方精神發揚光大。
對於此次的疫情,特別捐贈千瓶500ml家庭號乾洗手凝露提供1,000個弱勢家庭,作為華山基金會所服務的弱勢年長者家庭以及全台社區愛心服務站第一線服務人員的防疫物資,為防疫盡一份心力;除了捐贈華山基金會外,也準備了5,000 份乾洗手凝露隨手瓶提供會員回櫃索取使用,呼籲所有人都應隨時做好個人衛生,有效降低防疫前線醫療人員的負荷,為防疫工作善盡個人心力。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霈方國際為台灣保養品集團,自成立以來,一直走在成為“華人第一美妝品牌”的道路上,專注致力於台灣保養品牌的發展與提升,主要服務項目包含:自有品牌經營、自營保養品工廠、海外經銷代理事業,以及直營美容護膚中心等四大核心事業。

福利制度

  • ●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制度
  • ●優渥的業務獎金制度
  • ●公平的晉升機會
  • ●三節禮金(總公司人員)
  • ●生日禮金/禮品
  • ●婚喪喜慶津貼
  • ●員工介紹獎金
  • ●提供專櫃人員年度國外旅遊方案
  • ●免費領取定額公司銷售產品
  • ●不定時員工購物優惠方案
  • ●與外部托兒機構簽約,提供托兒服務
  • ●提供女性同仁哺乳室的環境
  • ●總公司每日下午茶小點心
  • ●總公司提供每週定時舒壓按摩服務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