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背景圖

英屬維京群島商祥茂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rime World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8410552
行業別
其他電腦週邊設備製造業
員工數
550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林誌祥 Lin, Chih-Hsiang
聯絡人
曹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http://ao-inc.com/
公司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工四路18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7/02/08
2007/02/08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概覽:
AOI是分子束磊晶(MBE)製程的專業設計製造商中的領導者,擁有全球第一流的客戶群,超過300個客戶,分佈在26個國家,全球化的生產線基地,半導體生產線座落於美國休士頓,非晶圓級的生產組裝線分佈在德州/美國,臺北/臺灣,寧波/中國,全球三地約2000名員工。
※專利支持(高新光通信領域):
己通過43個美國專利,另有18個專利申請中;己通過17個亞太區專利,另有17個專利申請中。
※AOI全球據點:
三個營運中心分別位在美國德州休士頓,臺灣林口廠,中國寧波望春工業園區。三個據點皆有研發中心及生產工廠,提供全球全面性服務。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光通訊收發模組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4/26
    RD23003-硬體研發工程師 R&D Hardware Design Engineer (電子工程師)
    • 新北市林口區
    • 依學經歷、證照核薪(每月經常薪資達4萬元以上)
    • 無工作經驗可
    • 碩士
    • 求才人數:3

    1. General tasks of EE engineers
    2. In-depth research and optimization of Optical and SerDes systems
    3. Advance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esearch and automated test development
    4. Optical transceiver design and verification
    5. SI (signal integrity) and PI (power integrity) simulation
    6. Able to cooperate with business trips abroad and participation in exhibitions
    我要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