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70816127
行業別
家具零售業
員工數
88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江琦玉
聯絡人
黃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https://www.trplus.com.tw/TLW
公司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7之1號1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1/09/07
2001/09/07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特力翠豐股份有限公司由英國 Kingfisher 集團所屬之企業--B&Q 與台灣特力(股)Test rite(台灣三大貿易商之一)所合資成立之居家修繕DIY的大型量販零售業。英國B&Q目前已有300多家分店,台灣 Test Rite是美國 K-mart,Wal-mark 及台灣家樂福等大型量販店之供應商。
B&Q 特力屋目前為台灣前百大服務業,全省已有21家分店,至2010年預計於全台開設35家分店,我們要做到-B&Q特力屋是台灣最好,最大的DIY代名詞。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居家修繕 Home Improvement Center 銷售30000種工具及材料...等商品。

福利制度

  • 1.年假10天起  2.總公司每週上班五日    4.福委會(婚、喪、喜、慶,生育.....等補助)  5.退休金準備  6.季/年度績效獎金  7.生日年節禮金  8.員工優惠購物  9.員工年度國內外旅遊補助  10.陪產假  11.員工健康檢查  12.員工急難救助  13.完整的商品及其他專業教育訓練及發展計劃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