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2800908
行業別
積體電路製造業
員工數
259 人
資本額
4,000,000,000元
負責人
張智松
聯絡人
林惠如小姐
公司電話
04-24657899#1967
公司傳真
04-24653338
公司網址
www.hpoled.com.tw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科園三路8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5/09/14
2005/09/14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聯勝光電成立於2005年8月,並以高新技術廠商申請進入台灣中部科學園區,專業研發照明發光二極體材料,晶粒及相關應用產品之模組,技術團隊係由十年以上生產、製造及研發經驗之班底,並結合業界菁英組成,將秉持以往專業領先之一貫優良傳統,於LED照明領域盡一份綿薄之力。

首先,聯勝推出MR (Metal Reflection )系列四元矽基板紅、黃、黃綠光高效率晶粒,由於具備熱傳導係數高出一般砷化鎵基板四倍的特性,是LED戶外看板,交通號誌,RGB背光模組及照明 LED…等各種應用的最佳搭配晶粒。聯勝光電將繼續研發下一世代的發光二極體晶粒結構,提供一般照明LED所使用。
我們擁有國內外材料、製程、結構等專利,是專業可靠的照明LED產業關鍵零組件提供者,願以此與業界先進共創LED照明的世代。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矽基板型四元高功率紅、黃光LED磊晶片及晶粒之研發製造與銷售。矽基板型藍、綠光氮化物LED磊晶片及晶粒之研發製造與銷售。

福利制度

  • 依勞基法規定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