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96922622
行業別
原料藥製造業
員工數
803 人
資本額
1,600,000,000元
負責人
程正禹
聯絡人
許宜萍小姐
公司電話
03-3240895#504
公司傳真
03-3244927
公司網址
http://www.formosalab.com
公司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和平街36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5/12/29
1995/12/29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台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於1995年登記成立,1996年12月開始籌備,1997年3月正式營業,初期業務為接受廠商的委託,開發特定產品之製程及提供原料藥不純物鑑定與合成之技術服務。1998年開始逐漸轉型往製造業發展,同年3月向績優廠商聯僑化學租賃廠房,進行原料藥之生產,2000年取得ISO認證,2002年通過衛生署GMP查廠,2004年通過美國FDA查廠,現有藥證22張,兩項產品在美上市。
因應拓展海外市場的需求,本公司除了投入大量的資金,購買及改善硬體設施,在人員訓練上,公司安排相關課程並配合實際操作教育員工,亦與國內外的顧問公司簽約,無論在GMP規範、智財權、或法律問題,皆可藉由諮詢顧問有效率地解決,使公司之研發、生產及業務推動免除後顧之憂。
本公司在cGMP規範要求下,不斷的更新與落實,務使本公司的產品,符合國際現行優良製造規範標準,進而使更多的產品及代工業務深入至歐美地區。未來,本著立足台灣放眼天下的信念,希望能在國際的舞台上站有一席之地。

最近更新的資料請參觀公司的網站如下

http://www.formosalab.com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一、原料藥之生產製造主要產品及用途如下:(1)Capsaicin-治療局部性神經痛。(2)Balsalazide-治療潰瘍性大腸炎。(3)Calcitrilo&Alfcalcidol-治療骨質疏鬆。(4)Calcipotriol-治療牛皮癬。(5)Fludiazepam-治療失眠。(6)Flupentixol-治療憂鬱症。(7)Leflunomide-治療風濕性關節炎。(8)Melitracen-治療憂鬱症。(9)Mifepristone-優生用藥。(10)Miltefosine-治療黑熱病。(11)Mycophenolate Mofetil-抗手術後排斥用藥。二、技術顧問服務主要服務項目如下:(1)委託製程研發。(2)代工生產。(3)不純物之分析與鑑定。(4)原料藥及化學品分析方法之建立。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維他命D衍生物及膽固醇磷酸鹽結合劑產品

福利制度

  • 1.優渥的分紅及年終獎金。
  • 3.員工享有免費團保。
  • 4.設立職工福利委員會,享有各項員工福利 ,包含三節福利金、生日禮金、同仁聚餐補助、社團成立補助、及每季慶生會。
  • 5.員工年度健康檢查。
  • 6.提供遠道員工宿舍。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