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0167733
行業別
塑膠外殼及配件製造業
員工數
345 人
資本額
20,000 萬元
負責人
王東章
聯絡人
張小姐
公司電話
08-7627355
公司傳真
08-7626887
公司網址
http://www.southplastic.com
公司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1段79號18樓之13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3/03/10
2003/03/1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SPI--南部化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專營生產OPS,HIPS,PP,PET,PLA等各類符合食品包裝安全之製品。國內客戶以大型連鎖超商、賣場、進口超市為主;外銷部門目前以歐美以及中東國家為主。
SPI–南部化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是台灣第一家引進銷售OPS食品包裝容器之專業廠商,生產OPS、HIPS、PP、PET等各類符合食品包裝安全之塑膠製品,並能代客開發設計新式特殊用盒,以成為亞洲地區首屈一指的食品容器供應商為目標前進。本公司服務對象包含零售商、食品加工商、超市、餐廳、熟食店、便利商店、量販店等相關產業,市場遍佈亞洲、歐美等地區。產品種類以可微波餐盒、湯麵碗、沙拉、涼麵、三明治、壽司、冷凍食品之包裝容器為主。生產、製造則以本公司設於屏東之工廠負責。

經營理念
本公司創立於1983年,已高級食品工業包裝容器為主力產品,是台灣第一家引進銷售O.P.S食品包裝容器之專業廠商。為提升企業競爭力及增加產品多元化,乃於1933年在中壢設立”巨霸股份有限公司”,專事生產更先進且多樣化的食品包材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在公司致力致發及日本先進技術指導下,逐步強化商品項目。
生產OPS、HIPS、PP、PET特各類符合食品包裝安全之塑膠製品,並能代客開發設計新式特殊用盒且已成功開發複合塑膠材質,讓包裝容器更加美觀、實用。
由於公司產品具有質輕、無毒及符合環保等多種特性,成為市場未來潮流,每每於新產品一推出時,即為同業競相模仿之對象。也因為產品身受客戶之好評而業務蒸蒸日上,旋即擴充廠房並遷至屏東現址營業,總員工人數為310人,並在2003年4月起更名為”南部化成股份有限公司”以更前瞻的製程條件,秉持顧客至上的服務精神,繼續為台灣的食品包裝產業貢獻一份心力。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食品包裝容器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