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91004103
行業別
大專校院
員工數
1400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張金龍
聯絡人
嚴先生
公司電話
08-7703202
公司網址
https://wp.npust.edu.tw/
公司地址
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學府路1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24/08/01
1924/08/0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校創立於日治時代的大正十三年(1924),初名高雄州立屏東農業補習學校;後因規模擴大,於昭和三年(1928)易名為高雄州立屏東農業學校;1945年高雄州立屏東農業學校更名為臺灣省立屏東農業職業學校,1959年改制為臺灣省立屏東高級農業職業學校。

1954年臺灣省政府於屏東創設臺灣省立農業專科學校。1963年臺灣省立屏東高級農業職業學校升格五專並與臺灣省立農業專科學校合併,仍名為臺灣省立農業專科學校。1964年更名為臺灣省立屏東農業專科學校。彼時,與臺灣大學、師範學院(臺灣師大前身)、臺中農學院(中興大學前身)及臺南工學院(成功大學前身),並稱臺灣五大學府,為揚譽海外的農耕隊和國內各行各業培育了無數菁英,既為國家穩固了邦交,更為臺灣經濟的起飛奠下了厚實的基礎。

爾後,本校於1991年升格為國立屏東技術學院。與北部的臺灣工業技術學院及新成立的雲林技術學院,是當時全國技職教育體系中唯三的技術學院;1997年又與臺灣工業技術學院、雲林技術學院率先升格為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在臺灣技職教育體系日趨完整的每一階段,本校皆居於龍頭之位。

此外,本校於1986年遷入現在的老埤地區,倚大武山,傍東港溪,校地之廣(298.3公頃),居全國之冠;校舍依地勢規劃而建,極具淳樸特色,且視野遼闊,優美如畫,校景之好,媲美國家公園,致有「國家公園大學」之美稱,是學生培養專技、陶冶人格、強健身心的最佳天地,也是教師最理想的研究教學環境。

1924 高雄州立屏東農業補習學校
1928 高雄州立屏東農業學校
1945 臺灣省立屏東農業職業學校
1954 臺灣省立農業專科學校
1959 臺灣省立屏東高級農業職業學校
1964 臺灣省立屏東農業專科學校
1981 國立屏東農業專科學校
1991 國立屏東技術學院
1997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交通地圖>
https://goo.gl/maps/ko3jUaMoDum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大專院校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