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70350492
行業別
保全及偵探業
員工數
3158 人
資本額
120,000,000元
負責人
郭永宗
聯絡人
朱小姐
公司電話
03-4259458#3131
公司網址
http://www.lfs.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8號12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9/04/09
1999/04/09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良茂機構自民國六十年在董事長陳春銅先生領導下,從事建築營造、土地開發業務,近年來更延伸專業經營的領域,相繼成立良盛空調水電工程公司、仁仁營造公司等關係企業。
◎成立起源
秉持過去公司傳統及優良信譽,於民國83年成立-良福建築物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良福物業管理公司),資本額壹仟萬元。 公司成立之初以建築工地安全管理為主要業務。正式營運係從84年起陸續有大型社區、辦公大樓、停車場管理。88年申請變更為-良福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沿革
為擴大服務客戶,於87年力邀新聯陽實業、基泰建設、銓達建設、良茂建設加入本公司陣容,成立-良福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資本額新台幣伍仟萬元)。良福保全原有的建築營造經驗,加上在系統保全、門禁系統、大樓綜合管理等擅長之專業關係企業為其顧問支援,必定能滿足客戶對保全與物業管理方面之需求。
◎五大經營理念
責 任、團 隊、創 新、學 習、務 實
◎良福現況
良福保全公司涵蓋的服務,除系統保全、駐警保全、監視系統、門禁系統、大樓管理等工作,這些基本服務已漸不敷市場需求。所以我們依客戶需求提供飯店式的細緻保全管理服務,推出環境清潔維護、設備維護、特約生活服務、行政事務等服務。
◎未來展望
良福並不滿足於客戶對公司服務方面的肯定,更計劃拓展'家庭保全系統',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安全保障,竭盡所能滿足顧客多元的需求,並致力提供不同社區大樓保全系統的服務,增加不動產的附加價值,更以提昇最佳的服務品質為目的,而這些都是良福努力的目標。您的託付是我們的榮幸!
本公司為多家上市櫃公司所投資成立之樓管保全業者
形象清新經營卓越福利制度完善升遷制度暢通
良福保全成立十八年.發薪日遇假日時僅有提前.未曾延後.十八年如一日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駐衛保全服務

福利制度

  • 獎金:介紹獎金
  • 其他福利:生日禮金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