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6836726
行業別
乳品製造業
員工數
100 人
資本額
29,000,000元
負責人
王世煌
聯絡人
楊小姐
公司電話
06-2017580#30
公司傳真
06-2011405
公司網址
http://www.matthewschoice.com
公司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王行里環工路3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9/07/09
1999/07/09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馬修嚴選 – 健康、永續、生活風格◆
創辦人在乳品及健康食品界超過20年的經驗,回歸人本價值,自創"馬修嚴選"品牌。

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重視激勵、人性、平等的工作環境,透過多元獎勵制度、完善教育訓練、個人職涯規劃與明確升遷計畫,讓團隊中的每位同仁都能無後顧之憂地在馬修嚴選發展專才、發揮所能,與品牌一起成長。

在產品方面,我們嚴選食品來源,積極推廣自然農法、有機耕種、無農藥、除草劑的永續土地利用。同時秉持公平交易原則,確保農民獲得合理利潤,以創造消費者、員工、股東、供應商、社會利益共享。

馬修嚴選產品包括綿密細緻、具鮮乳餘韻的原味無糖鮮奶優格、當季無毒農法種植的鮮果輕加工製成果漿及有機燕麥烘烤而成的烤燕麥等。

透過無添加、保留食材原始風味的實際行動,創造上、中、下游信賴的平台。降低消費者對食品安全的疑慮並讓堅持信念的達人獲得關注與利潤,有效帶動整體產業鏈的發展,提昇台灣農產加工品的附加價值。

2021年推出口袋優格益生菌,透過再次升級菌種及常溫保存、易攜帶的便利性,一推出便獲得消費者的肯定,回購率亦高於許多品牌。2022年更推出莓萃優格益生菌,針對女性族群面臨的困擾提出方便且更有效的解決方案。

目前馬修嚴選共有20家門市、專櫃,為提供消費者更舒適體驗、更便利購買,我們仍在持續地擴展,也歡迎您加入馬修嚴選團隊,一起打造健康、永續的生活風格。

◆獲獎紀錄◆
德國iF包裝設計獎、行政院勞委會微型創業楷模、台南市百大好店、TCFA服務天使獎、2022年凱度台灣品牌足跡-民生消費品牌-乳品類 成長最快速第一名

◆食品安全認證◆
SGS-ISO22000、HACCP、GHP、慈悅雙潔淨標章

◆臉書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matthewschoice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無糖鮮奶優格◆
  • 全台獨家FCF優格;鮮乳(Fresh milk)與兼具美味與機能的乳酸菌(Culture)經低溫長時間發酵(Fermentation)而成,口感綿密、細緻柔滑,鮮乳營業素更好吸收。
  • ◆在地水果果漿◆
  • 選用有機或自然農法種植的水果,搭配輕加工手法,讓果實回歸原味本色。 世界珍品: 藍莓、蔓越莓、覆盆子 台灣在地: 草莓、芒果、桑葚、金棗、洛神、玫瑰蘋果、黃金梅子、龍眼蜂蜜、冰糖牛奶
  • ◆手工烘烤燕麥◆
  • 選用無農藥殘留芬蘭大燕麥片與堅果,搭配時令果乾溫火烘烤,豐富口感,真實呈現穀物美味。
  • ◆優格益生菌◆
  • 來自原型食物,國內首支優格益生菌;突破技術將優格精緻濃縮,融入天然植萃精華,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福利制度

  • (1)產品購物金與折扣
  • (2)產地旅遊
  • (3)尾牙暨摸彩獎金與獎品
  • (4)多元社團
  • (5)完善的教育訓練、順暢的升遷管道
  • (6)三節禮金或禮品、生日禮券
  • (7)祝賀金/慰問金
  • (8)生產單位/生產獎金
  • (9)門市、業務單位/目標獎金
  • (10)優於勞基法正職同仁國定假日加班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