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6980046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員工數
2000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賴偉珍
聯絡人
HR
公司電話
02-86868868#218
公司傳真
02-86866998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248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2/11/11
1992/11/1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嘉聯益科技成立於1992年,總部位於台北樹林,為全球前十大暨國內第一大軟式電路板之專業製造廠商,產品運用於智慧型手機、觸控面板、VR裝置、平板電腦、數位相機、筆記型電腦、衛星導航、汽車電子及醫療器材等多樣應用領域。深耕台灣、佈局全球,我們以豐富的產業經驗,不斷創新技術及擴充生產,提供客戶穩定品質、即時服務及具競爭力之整合性解決方案。

全球員工近10000人,於中國昆山、蘇州、深圳、北美設立生產基地及辦事處,秉持著「創新、積極、和諧、誠摯、效率、負責」的經營理念,提供客戶彈性、快速的服務。除榮獲ISO9001、ISO14000、OHSAS18000、QS-9000、UL、EICC(RBA)等諸多國際認證外,天下雜誌更評比為「製造業250大企業之一」、數位時代報導「台灣軟板廠一哥」、榮獲經濟部工業局「第四屆卓越中堅企業」等殊榮,為全國第一家軟性印刷電路板績優股票上櫃公司,竭誠邀請您加入,與我們攜手並進,共創未來。

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服務理念,為達到善盡社會責任與照顧弱勢族群的願景,嘉聯益科技股份於2011捐助成立嘉聯益慈善基金會,提供重症病患之醫療救助、兒童及青少年之教育費用補助、高風險家庭急難補助、身心障礙福利、高風險老人急難補助,用具體行動回饋社會,用愛與關懷為弱勢朋友奉獻一己之力。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軟性電路板之設計、研究開發、製造加工、買賣之業務,等3C相關產業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