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91246290
行業別
連鎖便利商店
員工數
6 人
資本額
200,000元
負責人
游景麟
聯絡人
店經理
公司電話
09-77004929
行動電話
0977004929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08號1.2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21/12/01
2021/12/0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

公司簡介

自1978年成立以來,統一超商在地深耕,矢志成為最卓越的零售業者,以提供生活上最便利的服務為宗旨,並善盡良好社會公民責任,「真誠、創新、共享」的企業文化,讓每一位統一超商同仁,樂在服務,並將每一位顧客滿足的笑容,當作是自己最大的成就。累積超過40年經營連鎖零售通路的經驗,朝國際化、多元化的經營模式邁進,統一超商建構起堅強的物流、情報、後勤等支援體系,形成統一超商在難以撼動的通路優勢。
秉持一貫的熱忱、決心與凡事徹底的精神,統一超商以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便利,創造引領消費者新優質生活型態為使命,結合實體及虛擬通路上的堅強實力,持續打造一個具幸福感的事業體系。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商品量販流通相關〔門市管理〕清潔工作、顧客抱怨處理、報表分析製作、賣場管理、商圈商品經營〔商品管理〕補貨、理貨、盤點、訂貨、品保作業〔櫃檯服務〕POS機操作、代收服務、宅急便〔顧客諮詢服務〕商品諮詢、影印機、i-bon操作、照片沖洗

福利制度

  • 獎金:三節、績效、紅利、全勤
  • 假期:依勞基法規定
  • 教育訓練:在職進階訓練,幹部培育訓練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