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背景圖

樂天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Rakuten International Bank)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3794245
行業別
銀行業
員工數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王東和
聯絡人
人事總務部
公司電話
02-55692688#8723
行動電話
0255692688
公司網址
https://www.rakuten-bank.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33號11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20/05/18
2020/05/18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樂天集團】
Rakuten日語意思為「樂觀主義」,正代表樂天集團(Rakuten, Inc.)的品牌核心價值,以「Global Innovation Company」為定位,致力於透過「創新」來提升社會的發展及人民的生活品質。
樂天集團旗下提供涵蓋電子商務、金融科技、數位內容以及電信等超過70種的服務, 橫跨美洲、歐洲與亞洲,並利用會員制度作為中心,搭配集點數計畫,串連起獨有的「樂天生態圈」,提供全球近14億的使用者服務。

【樂天國際銀行】
日本樂天銀行攜手台灣國票金控,成立了樂天國際銀行,期許未來可應用日本純網銀的實務經驗,帶領台灣金融業走向無國界、跨地域的國際化格局。
「安全、安心、便利」是日本樂天銀行最為堅持的發展原則,其中安全與安心是民眾使用純網路銀行最在乎的基本考量;因此樂天國際銀行將先把這兩塊基石搭建穩固,讓用戶可以放心的使用樂天國際銀行的金融服務。同時,將落實以「創新」來提升社會的發展及人民的生活品質之企業理念,致力於投注金融創新服務,以提升台灣純網銀體驗。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存款服務、授信業務、外匯交易、財富管理及特定金錢信託業務、電子支付

福利制度

  • ► 休假福利:週休二日、年假11天(第1年到職依比例)、有薪病假6天 ► 保險福利:團保、員工體檢(1年一次) ► 薪金福利:加班費、年終獎金、輪班津貼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