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元健助聽器)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4379144
行業別
藥品及醫療用品批發業
員工數
12 人
資本額
0 萬元
負責人
吳少暉
聯絡人
林詣恬小姐
公司電話
02-86658227
公司網址
http://www.digibionic.com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196號2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9/04/20
2009/04/2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又名元健聽力中心 ,是全國唯一助聽器量販中心,我們為聽力障礙者找回優質的聆聽,也用心聆聽每一位消費者的聲音。

由臺灣草根出發,保持臺灣人最初的心,堅持臺灣人就應該用臺灣做的助聽器,以最便宜的價格,給臺灣人最好的助聽器選擇,臺灣唯一獨立助聽器品牌-耳寶助聽器。

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專注於助聽器以及電子醫療器材產品的合作開發和銷售,是由元勛集團與日本DTM Japan株式會社合作投資成立、提供客戶及消費者最專業最優質的聽力康復服務。
我們的產品不但擁有多國專利,並且符合CE 、FDA認證日本厚生省認證、中國等國際安全認證;生產工廠完全採行國際ISO 14001、ISO9001、ISO13485品質系統,以期提供消費者最佳品質。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F208031 醫療器材零售業 F401021 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輸入業 EZ05010 儀器、儀表安裝工程業 F102040 飲料批發業 F102170 食品什貨批發業 F113010 機械批發業 F113990 其他機械器具批發業 F203010 食品什貨、飲料零售業 I103060 管理顧問業 I301040 第三方支付服務業 I501010 產品設計業 I599990 其他設計業 J202010 產業育成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JZ99990 未分類其他服務業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2/07
    銷售專員 (賣場(人員/儲備幹部))
    • 宜蘭縣宜蘭市
    • 月薪 30000元以上
    • 無工作經驗可
    • 學歷不拘
    • 求才人數:1

    1.醫療器材銷售與售後服務
    2.店務處理,如商品管理、 現金管理及庫存管理等
    3.提供產品相關資訊及申辦資料流程協助
    4.配合總公司人員,協助處理之門店行政作業
    未提供線上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