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8112723
行業別
積體電路製造業
員工數
85 人
資本額
300,000,000元
負責人
薛添福
聯絡人
陳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www.sinopowersemi.com
公司地址
新竹市篤行一路6號5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8/08/14
2008/08/14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大中積體電路(股)有限公司創立於2008年8月,為一家專業功率半導體元件 (MOSFET & IGBT) 及高壓積體電路 (HV IC) 的設計公司。憑藉著堅實的產品開發、行銷業務及營運團隊,提供性能優異、高信賴性、高性價比的產品及滿足客戶需求的服務,已獲得眾多客戶於其節能電子產品中的廣泛使用。目前大中積體電路可提供電壓範圍之功率半導體元器件產品 (20V~1200V),產品應用範圍含蓋電腦 (個人電腦與伺服器)、電源供應器、通訊電子產品、手持式電子裝置、消費性產品及工業應用產品等。大中積體電路整個團隊秉持著誠信與踏實、創新與專業、專注與熱情的經營理念,並已累積15年以上的產品開發經驗及50餘個世界專利,期許大中產品能滿足客戶多方面的要求,讓大中積體電路能為全球節能電子產品的開發盡一份努力,進而成為具有卓越聲望的世界級事業目標。大中積體電路總部設在台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辦事處在台灣新北市新店區、中國大陸深圳市以及蘇州。

經營理念
誠信與踏實(Integrity with Pragmatic Action):對客戶和夥伴信守承諾,言行一致。 創新與專業(Innovation with Professional Attitude):以專業的態度提供技術、服務及產品的創新。 專注與熱情(In focus with Passionate Mind):以專注的精神迎接挑戰,追求企業持續的成長。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1.離散式功率元件(Discrete Power Devices) -- Power MOSFET -- IGBT 2.高壓積體電路。 3.電源解決方案。

福利制度

  • 1. 生日、三節(春節、端午節、中秋節)禮券及婚喪喜慶禮金。2. 慶生會舉辦、國內外旅遊補助及團康活動。3. 免費定期員工健康檢查。4. 員工分紅及激勵獎金制度。5. 員工持股信託制度。6. 購書、部門聚餐...等各項補助。7. 建構符合員工需求的員工教育訓練計畫。8. 員工餐廳,餐費補助。 9. 重視員工體能健康及工作生活平衡,建置運動休閒設施 (羽球場、籃球場、健身房、韻律教室、乒乓球場…) 並開辦運動課程。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