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水綠簡單生活有限公司(湖水綠簡單生活有限公司附設新北市私立連城居家長照機構)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42632696
行業別
居家式長期照顧服務業
員工數
20 人
資本額
5,000,000元
負責人
陳意春
聯絡人
蔡雅婷
公司電話
02-23081211#5605
行動電話
0933135325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689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15/08/18
2015/08/18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湖水綠簡單生活有限公司附設新北市私立連城居家長照機構(簡稱:連城居家)。
連城居家 全體團隊成員,皆來自於台北市大型老人福利機構(養護型)的工作者,不論是照顧服務員、社工師、居家服務督導員、護理師、物理治療師、後勤行政人員等,每一位團隊夥伴都超過5年以上的第一線服務經驗,由母雞帶小雞的方式,讓更多轉入居家服務的夥伴來到新北市提供細膩及適切的服務,我們也把“自立支援”的照護觀念,帶到新北市及居家單位,讓被照顧者在能力所及之處,提供自我照顧的能力。

湖水綠-連城居家 宗旨:
* 秉持 貼心及細心的居家服務 * 落實 自立支援的照顧理念
* 提供 長照多元服務入社區 * 提升 居家服務的量能品質
* 滿足 照顧者以及被照顧者 * 改善 生活品質與健康促進

我們承接新北市地區長照2.0 及自費服務, 為需要長照服務的個案提供在宅護理及照顧服務,同時也與A、B、C單位配合相關轉介照護服務。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歡迎有服務熱忱、專業知識、專業技術的您,一同加入我們,以愛心、用心、耐心、同理心來照護及服務所有需要幫助的個案,創造雙斜槓人生,開啟溫暖熱沉服務的高收入人生。

經營理念
1. 居家照護,透過疾病管理、生活照顧等多元服務,預防與延緩長者失能或失智惡化。
2. 展現專業,與一般看護、外勞不同,我們的照服員不僅是提供專業的照顧服務,亦需提供給予長輩心靈支持的關懷陪伴,讓他們在家生活快樂,家屬放心。
3. 多元服務,不論公費還是自費,由居家督導全程提供長照規劃服務,同時整合相關居家照護資源(例如居家營養、居家藥事、居家護理、輔具用品及居家無障礙改善等…),以滿足長輩享有長照福利和照顧品質的連續性,並完整家庭照護的需求。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1.長照2.0或自費居家照顧服務一般生活照顧/失智症照顧/健康促進照顧/癌症安寧照顧 / 慢性/急性疾病照顧 / 喘息服務/照顧指導 / 備餐、煮食、居家整理 / 隌同就醫 / 協助沐浴、清潔、皮膚照顧 / 手足按摩。2.醫事人員訪視,提供專業照護與復能指導。

福利制度

  • 獎金:三節、績效
  • 假期:特休、產假、育嬰假、其他:
  • 教育訓練:員工教育訓練
  • 員工補助:交通津貼、其他:
  • 其他福利:每年一次員工體檢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