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4490436
行業別
其他電力設備及配備製造業
員工數
500 人
資本額
800,000,000元
負責人
吳坤達
聯絡人
曾先生
公司電話
04-37007799#8209
公司網址
https://www.tien-li.com/
公司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環港路235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9/12/23
2009/12/23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唯一 天力離岸風電科技公司是台灣唯一MW級風力發電葉片製造商,也是亞太唯一離岸葉片製造商。
◆最大 我們在台中港設置葉片製造廠佔地21公頃,生產9.5MW風力機約85公尺長碳纖維葉片。
◆展望 打造台灣成為亞太海上風力機葉片供應中心,帶動本土葉片供應鏈出口,及未來在地二十年葉片運維市場,達到在地生產、在地維修目標。
◆期待 隨著全球對節能減碳的關注,各國將致力於推動綠色能源的發展,風電產業正準備起飛,天力正在擴大招募,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天力公司在台中港設置葉片場佔地21公頃,生產9.5MW風力機超過80公尺長碳纖維葉片,打造台灣成為亞太海上風力機葉片供應中心,帶動本土葉片供應鏈出口,及未來在地二十年葉片運維市場,達到在地生產、在地維修目標。

【願景】
潔淨能源,綠色生活!Green Power ~ Green Life

【使命】
打造台灣成為亞太海上風力機葉片供應中心,帶動本土葉片供應鏈出口,及未來在地二十年葉片運維市場,達到在地生產、在地維修目標。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風電相關葉片研發與生產;效改、葉片運維等業務,營銷及技術創新服務。

福利制度

  • 1. 遵法的公司制度
  • 2. 順暢的升遷管道
  • 3. 完整的教育訓練
  • 4. 免費的團膳供應
  • 5. 交通車接駁服務
  • 6. 工作服免費清洗
  • 7.生日禮金及禮劵發放
  • 8.保障年薪含獎金14個月
  • 福利制度持續增建中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