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45018531
行業別
其他基本金屬鑄造業
員工數
320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銓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
鍾小姐
公司電話
03-4519898#9
公司傳真
03-4529112
公司網址
www.minchali.com.tw
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壢工業區北園路11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78/07/01
1978/07/0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名佳利金屬成立於西元1978年,提供銅及銅合金製品專業材料製造服務模式。不但為早期的台灣基礎工業與民生奠定基礎,更為未來科技與汽車產業新材料的開發帶來新的契機。創新穩定的的製程幫助上下產業鏈的整合。名佳利金屬生產開發數種不同產品,被廣泛地運用在電腦產品、通訊產品、消費性電子產品、家電、建築、汽車與機器人等多樣應用領域。
名佳利金屬基於友善環境與保護勞工,提供優質的產品為導向,已建制推展OHSAS 18001 & TOSHMS、ISO 14001、ISO 9001、ISO/TS 16949及IECQ QC080000等管理系統,並以永續經營之理念與發展之訴求邁向國際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銅及銅合金製品專業材料的加工製造,研發與行銷。相關原物料的買賣。

福利制度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