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52590175
行業別
其他未分類製造業
員工數
200 人
資本額
908,200,000元
負責人
沈文振
聯絡人
紀芸蓁小姐
公司電話
04-23591229#2603
公司傳真
04-23599683
公司網址
www.topkey.com.tw
公司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0路18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70/07/11
1970/07/1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拓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9月,從事複合材料產品研發及製造,為最具規模的航太、醫療器材、自行車關鍵零組件、安全帽、球拍及各項運動器材等高附加價值碳纖複合材料專業製造廠。生產基地由臺灣總部垂直分工到大陸廈門及美國西雅圖,直接供應全球知名國際品牌及大廠。

安全產品事業部:各類安全帽等相關產品;
球拍運動器材事業部:Tennis、Badminton、Squash、RBR等球拍運動之相關產品;
輪業事業部:Bike Frame、Fork、Handle Bar、Seat Post、Wheel chair、鞋底等相關產品;
航太醫療器材事業部:CT table、PET、MRI、X-Ray table及Aviation相關複材件之產品。

全體員工秉持著「誠信、勤學、創新、感恩」的經營理念,以根留臺灣、胸懷大陸,心在臺灣、放眼全球,客戶、員工/員工家人、股東、供應商、社會多贏策略、以人為本的經營目標下,成功的將產業轉型升級成為世界級全能的複材科技產業專業廠。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從事複合材料產品研發及製造,為最具規模的航太、醫療器材、自行車關鍵零組件、安全帽、球拍及各項運動器材等高附加價值碳纖複合材料專業製造廠。

福利制度

  • 團保、員工意外險、年節禮金/禮品(農曆年、勞動節、中秋節)、結婚禮金、健康檢查、教育訓練、子女教育獎學金、利潤共享的獎金制度。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