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70771579
行業別
無線電信業
員工數
1911 人
資本額
65,680,000元
負責人
陳鵬
聯絡人
HR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http://www.aptg.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2號8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0/05/05
2000/05/0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

公司簡介

APTG亞太電信集團的組成:
『亞太電信集團』是由亞太固網寬頻、亞太行動寬頻、亞太線上三家公司所組成的寬頻電信集團。同時跨足寬頻固網(Broadband Fixed Lines)、寬頻行動通信(Broadband Wireless)與寬頻網際網路(Broadband Internet)等三大寬頻事業領域,構成寬頻通信產業的鐵三角,成為國內寬頻服務最為完整、實力最堅強之大型高科技電信集團。


【亞太固網寬頻】:
● 2000年5月成立,為台灣首家設立之民營固網公司。● 資本額達新台幣 656億 8仟萬元,資金來源包括台灣鐵路管理局、金融機構、專業創投公司、知名企業集團及國內外多家製造業者。
● 2001年3月開台營運,為台灣第一家提供寬頻固網服務的民營電信公司。
● 005國際電話是國內的第一品牌。


【亞太行動寬頻】:
● 2001年11月成立,資本額為新台幣160億2仟萬元,2002年2月取得第三代行動通信系統服務執照。
● 2003年提供 CDMA2000(1X及EVDO) 寬頻行動通信服務,為台灣第一家提供3G服務之行動寬頻電信公司。


【亞太線上】:
● 亞太線上成立於1996年11月,以優質光纖網路結合先進IP專業技術,提供個人與企業網路連線及資料中心服務,整合資訊、通訊與視訊,為顧客創造全面的競爭優勢,為台灣第一大民營寬頻ISP。
● 2000年12月,亞太線上加入『亞太電信集團』行列,進一步結合『亞太電信集團』的資金、人才、技術及電信級的網路骨幹與頻寬優勢,整合了電信事業的營運行銷與網路建置經驗,提供個人與企業用戶全方位的網路接取及整合服務!


經營團隊與股東組合:『亞太電信集團』擁有厚實的股東組合,包含金融財務業、公營事業單位、專業創投業,高科技及製造業等多元優質行業之資金,並有堅強的股東企業做後盾。


堅強的股東組合:
● 公營事業單位-台灣鐵路管理局。
● 金融財務業-交通銀行、台灣工業銀行、彰化銀行、台灣中小企銀、台新銀行、大眾銀行、明台保險等。
● 高科技及製造業- 錸德科技、英業達、倫飛電腦、力晶半導體、華榮電纜、東南水泥、環球水泥、信大水泥等。
● 專業創投業- 普訊創投、中央投資、光華投資、華夏投資。
● 企業集團-力霸集團、中鋼集團、新光集團、東元集團、光寶集團等。


營運體系綜效:『亞太電信集團』整合了『基礎網路建設』、『多元電信技術』、『完整規劃組織』、『人力資源智庫』等四大企業資源,以高效率的集團營運模式,達成電信集團營運體系的綜效。


基礎網路建設:
● 全島骨幹網路-運用台鐵環島光纖做為亞太電信集團的環台骨幹網路。
● 區域網路-整合有線電視系統與投資自建之光纖網路系統,建構綿密之地方區域網路。
● 國際網路-與國際電信集團之衛星通訊及環球海底光纜網路合作互連,提供無遠弗屆的全球通訊。
● 網路維運管理-擁有自動化的24小時網路管理中心(NOC),提供網路穩定及效率的雙重保障。


多元電信技術:
● 全世界第一家對雙向HFC、Cable TV網路提供Cable Modem及 Cable Phone服務。
● 首先於台灣全島提供MAN大都會區ELL&VDSL超高頻寬數據網路服務。
● 固網通訊、行動通訊、網際網路、Cable TV網路、數位內容技術之整合。


完整規劃組織:
● 建立嚴謹的作業流程,提供各種產品在不同網路不同通路end to end的服務。
● 持續的教育訓練,培養優質的專業同仁,提供高品質的電信服務。


人力資源智庫:聚集國內外行銷、業務、電信、工程及多媒體內容之規劃建置及營運管理人才,組成最堅強之專業經營團隊。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寬頻行動電信服務,包含4G(行動語音、行動數據)、語音(Voice)、數據(Data)

福利制度

  • 1.依職務類分別有底薪+輪班津貼或底薪+業績獎金。
  • 2.三節禮品。
  • 3.關係企業員購優惠。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