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簡介

星期五餐廳(TGI Fridays)是全世界最受喜愛的餐飲品牌之一,目前在全美47州、全球60個國家,總共超過900家餐廳。在這裏你可以享受到星期五餐廳所提供道地的美國食物、特色飲料與個人化服務。不論你是想找個地方和朋友連繫感情;還是渴望在工作中的任何一天,尋求週末般的解放,星期五餐廳提供最完美的休閒場所,讓人透過美食與歡樂氛圍獲得釋放的快感。

In Here It's Always Friday
「天天歡樂星期五」是我們為顧客所營造的品牌體驗。我們了解唯有樂在工作的工作夥伴及愉快的工作環境,才能傳遞出我們的品牌精神。因此Fridays致力成為工作夥伴心中第一首選的企業。Fridays採美式管理,即使是兼職時薪夥伴,一樣可參與公司所提供之完整且專業的美式餐飲訓練;並且依據個人考核來決定薪資&升遷,確實將工作表現與個人薪資福利連結。在Fridays工作,你將體驗獨特而有趣的美式企業文化:
【Have Fun】鼓勵工作夥伴力行 “工作中的每一天都是星期五”,即使它只是一個無聊的週二下午
【Pride/Passion/Personality】 鼓勵工作夥伴在工作中,盡情展現獨特的個人特質。並且利用這些個人特質,結合公司提供的專業訓練,進而發展出獨具魅力的服務熱情。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美式餐點及各式調酒

福利制度

  • ※ 獎金/禮品
  • 1.三節獎金/禮品
  • 2.外場績效獎金
  • 3.訓練津貼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6)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