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97111045
行業別
其他電腦週邊設備製造業
員工數
485 人
資本額
617,476,670元
負責人
莫皓然
聯絡人
林秋里小姐
公司電話
03-5794766
公司傳真
03-5794845
公司網址
http://www.microjet.com.tw/
公司地址
新竹市科學園區研發二路28號1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9/03/10
1999/03/1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Microjet Technology Co., Ltd. ) ( 簡稱MicroJet ) 成立於1996年,歷經多次增資,現收資本額為新台幣6.17億元。研能科技領先台灣業界生產行銷噴墨頭及墨水匣與自主規格噴墨印表機,在壓電微型泵浦與3D印表機更已獲得豐碩的成果。研能具有IC、光電、化工、機構等高科技技術,並有頂尖研發人員與高效率生產團隊及自動化生產線,且並在全球有廣大的行銷通路, 除了以自有品牌行銷之外,也接受OEM 與 ODM 之業務。研能科技目前在台灣擁有二間廠房,科學園區廠負責前段製程,包括IC製程、噴嘴製造。觀音工業區廠佔地3000坪,主要負責研發、組裝、封裝。目前公司正積極以提升良率及持續擴建生產線的方式,以達到降低成本與提高產能的目標。


研能科技為台灣噴墨列印產業的領導廠商,兼有噴墨頭與列印引擎的開發能力,公司多年來得到科學園區創新產品獎、國家發明創作獎、台灣精品獎、微系統暨奈米科技協會優良產品獎、產業創新成果表揚、台灣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等的殊榮,並多次榮獲經濟部工業局與技術處的研發補助及長期貸款肯定。公司重視技術研發,並榮列智慧財產局本國法人台灣專利百大。

研能願景:成為全球噴墨頭及3D列印機的領導廠商,開創台灣噴墨列印產業的藍海新局面。

研能科技歡迎您的加入!


(觀音廠)桃園縣觀音工業區榮工南路6號
(園區廠)新竹市科學園區研發二路28號1樓
(台北辦公室)新北市土城市中央路四段51號8樓/位於頂埔科技園區(位於台北捷運頂埔站出口,交通便利)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噴墨式墨水匣、壓電式微形泵浦

福利制度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3/25
    操作工 (其它機械操作員)
    • 桃園市觀音區
    • 月薪 27470~35000
    • 無工作經驗可
    • 學歷不拘
    • 求才人數:6

    操作灌墨機、溶接機、攪拌機、熱壓機、背膠機、塗膠機、電射儀位測儀器、品檢、測試、包裝、出貨、需著無塵衣、廠區清潔
    我要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