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75962990
行業別
其他橡膠製品製造業
員工數
71 人
資本額
75,000,000元
負責人
林純逸
聯絡人
蕭郁璇
公司電話
07-3821878#211
行動電話
0911166782
公司傳真
07-3807668
公司網址
www.chunfa.com.tw
公司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 582號2F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78/10/30
1978/10/3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春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56年,前身為春發橡膠廠,民國71年改名春發橡膠有限公司、民國77年增資至6百萬元,改名春發橡膠廠股份有限公司,民國八十四年再度增資到5千2百萬元,民國八十九年更名為春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以致力橡、塑膠產品的技術創新和研發,民國76年開發PU生產技術,88年增設PU 自動灌注機生產線,歷經四十年淬練的春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路走來堅持「客戶滿意」、「效能最高」、「品質領先」、「服務至上」、「永續經營」和「積極進取」的六大經營理念,在生產管理及客戶經營各方面,採取專業分工、分層負責的方式,在全體員工各其所司,共同努力精進下,造就今日輝煌的經營成果。

面對當今全球性的競爭與挑戰,本公司全體員工,秉持實事求是及追根究底的精神,持續進行創新。以現有的橡膠和PU產品的穩固基礎,針對產業市場變化,調整各種製品的經營方向,並加速淘汰缺乏經營條件的製品,集中資源全力推展高品質、高獲利製品,提高競爭優勢。

未來,我們將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積極態度,參與產業界的研發計畫、開發高附加價值產品。將經營的觸角向外延伸至電子科技、營建及文教等領域,為社會國家盡一份微薄的心意。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橡膠品、港灣、軌道、橡膠履帶、防震、工業、原料相關產品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