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53561867
行業別
肥料及氮化合物製造業
員工數
45 人
資本額
130,000,000元
負責人
劉邦賢
聯絡人
蔡副理
公司電話
08-7626263#301
公司網址
http://www.dahant.com
公司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64號9樓之6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11/12/12
2011/12/12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大漢園景集團,於民國68年由董事長 劉邦賢創立,率先外銷台灣盆景輸往歐洲市場。
大漢園景集團於台灣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成立大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擬運用集團過去累積對介質及植物營養產品的了解、通路以及與國際夥伴合作的資源,於屏東農業科技園區設廠設立,建立介質生產中心、植物營養產品(特用肥料)生產中心。植物營養產品生產中心主要研發方向為生產出緩效、高效、省水、環境友好、省工之特用肥料產品。介質生產中心主要研發方向為安全、高效、經實驗室品管、具國際化認證之專業化栽培介質。 以專業化配方、電腦化管理、連續式生產、自動化包裝及國際化認證標準化工廠,及台灣優良花卉種苗研發生產基地,市場布局規劃於亞洲區域如日本、大陸、東南亞等地區,行銷特用肥料、專業化栽培介質及優良花卉種苗,促進台灣農業經濟發展。經過近30年的穩健發展,行銷網路已經覆蓋兩岸三地, 在台北、嘉義、廣州、北京、上海、成都、西安、順德、山東、昆明、海南島設有公司或展銷服務中心。
擁有強大的園藝產品資源,核心產品包括種苗科技產品、高檔盆花、植物營養產品、生長栽培介質、園藝設施產品。並擁有大中華區第一個獲得正式授權的麗格海棠母本園及 亞洲最具規模的聖誕紅健康母本園(位於廣州、北京、成都),是亞洲最大的聖誕紅種苗公司。 設有研發中心、優質種苗生產中心、土壤水質及植物營養分析中心等多項高科技研究與生產管理。戰略合作與代理關係的國際夥伴超過20家,其中包括多家上市公司、海外知名企業。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植物種苗、栽培介質及專業肥料生產製造及銷售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2/06
    倉管人員 (倉管人員)
    • 屏東縣長治鄉
    • 月薪 29000~35000
    • 2年以上工作經驗
    • 高職
    • 求才人數:1

    1. 入庫-驗收貨物-核對數量及品項,定位。
    出貨-重整、撿貨備貨。
    2.貨櫃裝卸作業
    3.熟練堆高機,可熟練上下貨
    4.整理倉儲規環境保持倉庫貨品乾淨整潔
    5.簡易的文書處理工作。
    6.需搬重物,偶爾需支援現場工作
    9.執行主管交辦事項
    我要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