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背景圖

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月眉分公司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53651558
行業別
短期住宿業
員工數
225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郭美珠
聯絡人
陳專員
公司電話
04-25571366#8369
公司傳真
04-25580716
公司網址
http://www.fullon-hotels.com.tw
公司地址
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8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12/06/07
2012/06/07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徵求好人才 一起拼未來 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即將擴展事業版圖,徵求熱誠積極、具國際觀且充滿台灣人情味的好人才,加入福容的行列,一起為開創未來打拼。
 
  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為國內知名營造建設集團“麗寶機構”之關係企業。
麗寶集團成立於 1980 年,秉持「誠信的態度」、「穩健的經營」、「精良的品質」、
「熱忱的服務」四大經營理念,不僅在營建本業屢獲佳績,年年贏得
「國家建築金質獎」、「中華建築金石獎」、「福爾摩莎建築金獅獎」等殊榮,
並於天下雜誌、商業週刊等全國建設業及 500 大服務業之專業評比中名列前茅。

  麗寶機構吳寶田董事長深察時勢脈動並匯集各方專業人士之意見評估後認為觀光休閒產業將是
21世紀最具發展潛力之行業!遂以優質營建技術為基礎,邀集國內外飯店設計、規劃、經營專才,組成團隊,
著手擘劃,成立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

  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目前旗下共有十三間飯店正式投入營運,包含:中壢、三鶯、桃園、台北、淡水溫泉會館、墾丁、林口、深坑、福隆、花蓮、高雄、淡水漁人碼頭及月眉。
未來陸續規劃包含林口二館、福隆二期、墾丁二店、埔里等據點也都在積極籌備中,預計將成立至少十七間連鎖飯店。

  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秉持「立足台灣,放眼國際,永續經營」之企業營運宣言,並以「 誠摯貼心、自在福容 」之服務精神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迎接每位蒞臨福容之貴賓。

  顧客滿意是我們飯店經營之首要目標,員工成長是我們持續進步之動力來源。
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誠摰歡迎有志一同的朋友,與我們共同於飯店經營之舞台綻放光彩。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旅館業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