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6130009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員工數
6000 人
資本額
6,500,000,000元
負責人
吳非艱
聯絡人
王蕙釧
公司電話
03-5678788#22408
公司傳真
03-5638998
公司網址
http://www.chipbond.com.tw
公司地址
新竹市東區力行五路3號(展業廠:新竹市展業一路10號)(研發廠:新竹市科學園區研發一路15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7/07/02
1997/07/02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所營業務主要內容:
本公司營業項目為晶圓上金凸塊(Gold Bump)及錫鉛塊(Solder Bump)之代工服務,乃先進封裝如:Flip Chip BGA、TAB所必須之過程。其中金凸塊及TAB組裝為LCD模組所必要,近年國內投入仟億以上資金發展TFT-LCD(薄膜液晶顯示器模組)相關週之零配件產業,也需求強勁。本頎邦公司是目前國內唯一有能力完成LCD之驅動之IC全程封裝測試之公司。目前正處於快速成長的階段,估計往後10年內,台灣仍是全世界LCD主要供應地區及使用地區,前景看好。

國內擁有半導體製造、應用最完整之體系,從IC設計、晶圓製造、封裝、測試、產品組裝等,不論是自行販賣或代工生產,在數量上都佔世界舉足地位。對於封裝方式進入輕薄、短小的要求時,國內獨缺凸塊製作之產業,本公司乃投入凸塊之代工並延續後段封裝之服務。本公司為國內凸塊領域進展最快,並開始獲利之一家,業績屢創新高持續中.

本公司競爭之優勢為:
(1) 擁有國內外驅動IC大廠客戶群。
(2) 完整之凸塊及先進構裝研發團隊。
(3) 國內唯一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的LCD驅動IC專業封裝大廠。
(4) 產能遙遙領先國內同業,經濟規模顯著提昇。
(5) 擴大原物料之採購議價能力,有助生產成本之降低。
(6) 整合業界大廠的管理資源與技術。
(7) 自主的產品與設備製造技術能力,可充分發揮降低成本優勢。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金凸塊/錫鉛凸塊/捲帶式軟板封裝/捲帶式薄膜覆晶/玻璃覆晶封裝/覆晶/邏輯

福利制度

  • 1.任職年度期滿且全年無過失者,年薪可達14個月(內含三節獎金)
  • 2.依該年度公司規定發放員工激勵獎金及分紅。
  • 3.職工福利委員會(三節禮金、生日禮卷、旅遊禮卷、教育禮卷、婚喪喜慶補助等。)
  • 4.任職第1天即享有特別休假。
  • 5.完整的職前及在職教育訓練。
  • 6.提供外縣市員工冷氣套房宿舍。
  • 7.補助50%的員工自助餐廳。
  • 8.免費健康檢查。
  • 9.備有連鎖便利商店、健身房、休閒育樂中心、ATM自動提款機。
  • 10.免費員工本人團體保險。
  • 11.特約廠商消費優惠。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