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2132286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員工數
245 人
資本額
300,000,000元
負責人
甘錦茂
聯絡人
袁小姐
公司電話
03-4580207
公司傳真
03-4580279
公司網址
www.kinsun.com
公司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北貴里關爺東路32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6/07/01
1986/07/0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慶陞工業於1986年在台灣成立。是一家專業生產電子元件,專業天線、防水連接器、通訊插座、連接器和沖壓零配件的製造商。慶陞工業擁有超過35年的專業經驗,我們不僅僅是銷售產品,還提供不同行業的解決方案,如模具設計、金屬片沖壓和注塑等。 經過多年積累的生產經驗,我們不斷將電子元件產業背景和技術提升到更高水平。 此外,我們創新的研發團隊和我們的模具中心能夠在短時間內實現我們的所有新產品設計,定制產品開發和模具創作。 為了滿足客戶的大訂單需求和緊急交貨要求,Kinsun在中國擴建了2家新工廠,1999年在廣州開設了第一家工廠,2001年在蘇州開設了第二家工廠。 此外,Kinsun通過ISO-9001:2015,IATF-16949:2016(Relay Stamping Part)和ISO-14001:2015認證,我們擁有一支組織良好的團隊來執行我們的質量管理體系。基於我們堅實穩定的質量,我們不斷向思科,愛立信,摩托羅拉,西門子,三星,台達、飛斯妥等知名公司供應我們的組件。 信任慶陞,我們連接您與全世界!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電子元件,專業天線、防水連接器、通訊插座、連接器和沖壓零配件的製造商

福利制度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 【獎金】績效獎金、中秋、端午、年終獎金、五一、年節禮劵、生日禮劵、開工紅包
  • 【保險】團保
  • 【補助】生育津貼、結婚津貼、住院慰問金、喪葬奠儀等相關補助津貼
  • 【福利】定期國內外旅遊、員工餐廳免費自助餐、員工健康檢查、哺乳室、教育訓 練、免費停車場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